>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桑一非将转会北京八喜 卓尔队内外援仍然无消息

来源:楚天金报

  □本报记者包波

  拜塞克上任后,武汉卓尔队至今只有刘成一人在队中试训,这支刚刚降级的球队似乎淡出了人们的视野。昨日,记者了解到,与球队尚有一年合同的桑一非将转会北京八喜,这将是卓尔新赛季第一笔转会——人们在对这支球队抱有来年返超期望的同时,不禁有些疑惑:这样只出不进,究竟是怎么了?

  “瘦身”中逐步年轻化

  在拜塞克上任新闻通气会上,卓尔俱乐部副总李昊谈到新赛季目标及投入等相关情况时表示,将向卓尔集团的“442计划”看齐。这就意味着,打基础、年轻化将成为卓尔2014赛季的标识。

  拜塞克入主一周之后,陆续有球员离开。姜胜合同到期,俱乐部不再与其续约,因为队中有同类型年轻球员康振捷,因此他的不续约也就不奇怪了。事实上,赛季结束后,李钢、忻峰两位老将合同到期后没有被续约,租借的李微不再留队,这都是立足球队年轻化的考虑。而像胡熙、蔡顺这样与俱乐部有合同的年轻球员,由于暂时打不上比赛,因此俱乐部也鼓励他们出去试训。

  桑一非和卓尔还剩下一年合同。此前他被租借到北理工并打上主力,归队之后,桑一非多次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在和教练组商议后,俱乐部同意了他的转会申请。据了解,他将加盟北京八喜,但转会费还需要协商。“强扭的瓜不甜,他是铁了心要走。综合考虑后,我们同意了他的要求。”俱乐部一位高层这样说。

  梅方左右补“腰”计划

  尽管目前是只出不进,拜塞克也有自己的考虑,那就是上赛季的主力框架不能动。“我们只需要在个别位置加强一下实力就可以了,并不需要大量引进球员。”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

  由于赵源煕、李钢两名后腰都将离队,引进一名防守型后腰成了当务之急。据了解,目前俱乐部有两个人选,但尚未确定最终目标。

  中后卫位置上,梅方是走是留仍然是个未知数。据了解,如果梅方留下,那么球队会引进一名既能踢中卫又能踢后腰的球员;如果梅方离开,那么就要引进一名当打的中后卫,同时还要引进一名后腰替补。“两套方案我们都有人选,梅方的问题在这个月必须解决。”一位教练这样说。

  目前来看,本赛季卓尔引进的内援人数将在三人左右。

  外援走一个进一个

  考虑到如果梅方离开,中后场变化比较大,目前俱乐部倾向留下外援法蒂,他也是上赛季五名外援中唯一可能被留下的。

  登贝莱合同到期,赵源煕、斯托扬和本特利都还与俱乐部有合同。据了解,赵源煕将返回K联赛,但他希望以自由身离开,目前还在商讨中。而本特利则有望重返挪超,斯托扬目前仍然没有下家。

  按照总经理陈旭东的说法,在现有外援解约问题没有解决前,俱乐部是无法签下新外援的——这并不表示,俱乐部没有在操作。据了解,本赛季外援引进的原则是用熟不用生,尽量挑选在中国联赛取得成功的外援,避免出现水土不服现象。在这个前提上,上赛季中甲联赛排在射手榜前五的一名外援已基本和俱乐部达成协议,不过他可能会先和球队一起训练,等现有外援解约后再正式签约。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5/n392378112.shtml report 1520 □本报记者包波拜塞克上任后,武汉卓尔队至今只有刘成一人在队中试训,这支刚刚降级的球队似乎淡出了人们的视野。昨日,记者了解到,与球队尚有一年合同的桑一非将转会北京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