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专家要帮国安抢西多夫? 看好红黑跻身前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媒截屏
意媒截屏

  德比战0-1失利,17轮仅积19分,这个圣诞对于米兰来说显得并不那么美妙。米兰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全市场》特别请来《米兰体育报》名记博奇、米兰传奇球星洛德蒂,两位名家都认为西多夫对于米兰来说是一个未知数,不建议米兰聘请西多夫执教。

  米兰德比,国米凭借帕拉西奥终场前的绝杀1-0击败米兰。谈到这场德比战,博奇认为:“两支球队最大的差距就是国米由帕拉西奥打进了制胜球,米兰的进攻手很努力,萨波纳拉表现不错,但马特里没有首发出战,显示出阿莱格里在战术上的保守。”洛德蒂则不想再提这场德比战:“我看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过如此糟糕的德比,这绝对是一场应该被尽快被遗忘掉的比赛。”

  球队战绩不佳,教练难免会成为替罪羊。但博奇和洛德蒂都不觉得米兰的问题出在阿莱格里身上。博奇认为:“过去三个赛季,米兰获得了一次冠军、一次亚军、一次季军,或许球迷对本赛季的成绩不太满意,但没有哪支球队可以不经历低谷,阿莱格里正在带领球队朝着年轻化的方向发展,初期难免要付出一定的代价。”洛德蒂也为阿莱格里说好话:“米兰的问题还是出在球员身上,有太多的球员因为伤停无法参赛。巴洛特利、蒙特利沃之前都被禁赛,现在又轮到了蒙塔里,这些原本都是可以避免的。当然,教练也有他的责任,阿莱格里应该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坚持进攻。是否留下阿莱格里?这应该由俱乐部去做决定,但至少我还没有看到哪名教练可以做得更好。”

  圣诞节期间,加利亚尼将去巴西度假,顺便与西多夫商谈执教米兰的事宜。贝卢斯科尼和芭芭拉都很欣赏西多夫,但博奇和洛德蒂都不建议米兰聘请西多夫执教。博奇力挺普兰德利:“米兰现在的球队环境和西多夫在时有很大不同,西多夫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能否成为一名伟大的教练,这还是一个未知数。普兰德利一直坚持打攻势足球,在没有大牌球员的情况下,普兰德利懂得如何更好的挖掘年轻球员的潜力,而且和安切洛蒂一样,普兰德利在球员的管理上有自己的独到之处。”洛德蒂则认为:“西多夫从来没有做过教练,这对他和米兰来说都是一个问题,坦白的讲,我不知道西多夫能否解决米兰现在这么多难题。”

  上赛季,米兰就是后半段奋起直追,获得联赛第三。本赛季米兰17轮仅拿到19分,球队能否重复上赛季的轨迹?博奇认为:“很多人都欣赏巴洛特利,却忽视了帕齐尼对米兰的重要性。本田圭佑是一名不错的球员,但他并不是冠军球员,帕齐尼的复出将会帮助米兰反弹,我相信米兰最终可以获得联赛第五或是第六名。”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5/n392381909.shtml report 1921 意媒截屏德比战0-1失利,17轮仅积19分,这个圣诞对于米兰来说显得并不那么美妙。米兰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全市场》特别请来《米兰体育报》名记博奇、米兰传奇球星洛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