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格就是赢不了穆帅 魔力鸟:阿森纳就是爱哭鬼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新华社伦敦12月23日电 英国多地23日出现大风、强降雨的极端天气。“伦敦德比”虽在风雨交加的晚上如期举行,但比赛质量受到影响,阿森纳切尔西最终以一场0∶0的平局,迎接圣诞节的到来。

  吉鲁兰帕德分获两队最佳破门机会,都未能进球。在湿滑的场地上,双方失误以及动作过大的抢断频现,火药味十足,但精彩度不够。

  “无聊,切尔西!”终场哨响,已接近晚上十点,“枪迷”纷纷喊着这样的口号,迅速退场,赶往地铁站。可见,这场圣诞节前的最后一场英超,虽被誉为压轴大戏,但未能给那些头戴圣诞帽、冒雨前来观战的主队球迷送上满意礼物。

  17轮战罢,此前的“领头羊”阿森纳未能获得“圣诞冠军”,与利物浦一样以36分领跑。曼城、切尔西紧随其后。与前两个赛季同期相比,前四名的竞争尤以本赛季最为激烈,争冠形势依旧不明朗。

  温格生涯从未战胜过穆里尼奥。至此,他与葡萄牙人交锋纪录为5平、5负。

  穆帅:阿森纳是爱哭鬼

  据新华社电 50岁的穆里尼奥称自己不再是“特殊的那一位”,也不是什么“狂人”,但锋芒毕露的性格还是没有变。他在23日赛后抨击阿森纳的外援“爱哭”,同时又称赞了英格兰球员坚强,达到了既保护本队球员、又不得罪当地记者的效果。

  当晚,在切尔西与阿森纳比赛中,阿森纳后腰阿尔特塔先后被米克尔、拉米雷斯以危险的动作铲倒,在场的“枪迷”不断高喊“红牌”,但裁判只给了拉米雷斯一张黄牌。

  对于赛后相关提问,穆里尼奥语出惊人。他说:“你知道,他们爱哭。那是传统。”话一说完,新闻发布厅的记者都感到吃惊,有的面面相觑。接着,这位葡萄牙籍教头突然话锋一转:“英格兰人,比如像兰帕德(切尔西中场),绝不这样,不会故意挑衅,制造事端。”

  被侵犯的阿尔特塔是西班牙人。从慢镜头看,米克尔在铲球时,确实踩到了阿尔特塔的小腿,是个危险动作。也有人认为,下雨导致场地湿滑,球员铲球难以收脚。

  而穆里尼奥的观点是阿森纳的外援软弱。他说:“但其他国家的球员,特别是一些国家的,只要对手有侵略性,或与对手有接触,便在他们血液里有那种(爱哭的)特点。”

  “但我更喜欢足球中的英格兰血液。在这种情况下,英格兰球员会说,‘没事,我们继续’。”

  虽然一些当地记者认为米克尔的动作恶劣,但穆里尼奥一贬一扬的回答,令整个发布会氛围融洽,还不断有笑声。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5/n392386762.shtml report 1984 新华社伦敦12月23日电英国多地23日出现大风、强降雨的极端天气。“伦敦德比”虽在风雨交加的晚上如期举行,但比赛质量受到影响,阿森纳与切尔西最终以一场0∶0的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