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孙杨无证驾驶遭拘留 > 孙杨无证驾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杨复出?金牌催的! 三停处罚40多天成了空文

来源:东方今报

  孙杨常说,他要到泳池里证明自己。他的意思很明白,只要成绩好,就什么都好。其实他错了,他需要证明的是自我修养的提升和社会责任的培养,如果孙杨不能做到这点,他匆匆回归国家队,拿到更多的金牌可能也会再次出事儿,也无法达到像姚明那样的高度。

  目前,中国游泳队正在昆明冬训,奥运冠军孙杨却不在队伍中。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近日对媒体透露,孙杨有些事没处理完,本周内他也将赴昆明,跟随恩师朱志根进行高原训练。记者昨天从杭州媒体了解到,孙杨将赶赴昆明。

  40多天后,“三停”处罚成空文

  经历无证驾驶事件后,过去一个半月内,孙杨从人们的视线内消失了。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及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都对他作出了停训、停赛和停止商业活动的“三停”处罚,目前尚无处罚解除或者结束的官方消息,但孙杨将在近日前往云南昆明与国家游泳队会合、进行冬训的传闻不胫而走。

  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接受采访时证实了这个传闻,他表示这段时间孙杨一直在学院进行恢复训练,态度非常认真,“现在孙杨(在学院)还有点事,会尽快安排他上高原”。这意味着对于孙杨的“三停”处罚已经解除了第一步,被国家队除名的他将归队并且恢复系统训练。

  对于这一安排,孙杨本人应该早就知道了。12月9日,他就发出一条充满暗示的微博称:“‘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冷空气终于抵达杭州,开始了清扫雾霾的‘使命’。亲爱的小伙伴们,我们终于可以‘喘’口气了。”一位熟悉浙江游泳以及孙杨的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在“三停”不到50天就急于解除孙杨处罚的甚至不是孙杨本人,而是总局游泳管理中心,“总局游泳管理中心方面担心‘三停’会影响孙杨的状态,连续几次提出让他归队训练”。

  早已“被要求”恢复训练

  11月11日孙杨结束7天行政拘留处罚、离开拘留所后,就未曾在任何公开场合露面。截至目前,总共40多天时间内,孙杨到底在干吗?他何时开始独自训练的、整个人的状态如何等,都是一个谜。23日晚,知情人向记者介绍了孙杨在这40多天内的一些动向。

  “最初从拘留所出来,为了避免外界的干扰,孙杨本人没有立刻返回学院,也没有回家,而是去了一个朋友家休养恢复。”知情人说,“远离媒体的围追堵截,孙杨自己一个人大概休息了10天,也就是11月下旬他返回了学院开始进行一些恢复训练。”

  回到学院后,孙杨就开始了训练。知情人透露:“说是孙杨一个人训练,实际上学院和浙江游泳队不可能不管他,还是安排了专人指导他。学院的态度很鲜明,就是只要孙杨诚恳反省自己的错误,能够遵守队里的纪律,还是对他很负责的。孙杨本身天赋出众,所以恢复得也比较快。”

  孙杨能够很快返回学院恢复训练,背后其实是总局游泳中心对明、后两年游泳队成绩的担心,“今年年初,孙杨因为女友事件错过了冬训,这次‘三停’如果持续时间稍微长点,他又将错过冬训,这很可能会影响明年亚运会和后年里约奥运会上整个游泳队的成绩,所以总局游泳管理中心很快就要求孙杨返回学院继续训练了。”

  据法制晚报 潇湘晨报

  华西都市报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5/n392389338.shtml report 1505 孙杨常说,他要到泳池里证明自己。他的意思很明白,只要成绩好,就什么都好。其实他错了,他需要证明的是自我修养的提升和社会责任的培养,如果孙杨不能做到这点,他匆匆回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