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王宝泉与天津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再遭苦主双杀 王宝泉:各环节都较欠缺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1比3(21比25、20比25、25比21和21比25),天津女排在昨晚打响的2013-2014赛季中国女排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客场负于浙江队,本赛季再遭对手双杀。

  浙江队副攻大将王显芬的受伤缺阵令天津队迎来了翻身的机会,可天津队却没有把握住。昨日比赛开始后,天津队一上来就出现了两次直接失误送分,浙江队则越打越顺将比分差距拉大。天津队主帅王宝泉在中局阶段用小将于鋆炜换下了李莹,但球队的进攻依然不见起色,以21比25先失一局。第二局天津队依然打得十分被动,王宝泉指导又用姚迪换下米杨、王宁换下张晓婷,而局末阶段米杨又被换回到场上。如此的频繁换人并没有改变比赛的走势,天津队以20比25再丢一局。第三局,双方争夺依旧十分激烈,天津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过后连续利用拦网、反击得分,以25比21扳回一城。不过在第四局,天津队众将的状态再次陷入低谷,最终以21比25、总比分1比3告负,连续两个赛季遭浙江队双杀。

  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赛后有些无奈地评价道:“这场比赛我们每个环节都比较欠缺,基本上没有打出自己的东西,球队的表现还是起伏性太大。由于板凳深度不够,换人也没有起到什么效果。”

  本组其他两场比赛中,八一队以3比0横扫四川队、辽宁队以3比0轻取福建队。另外一组的争夺中,北京队以3比0大胜恒大队、上海队以3比0击败山东队、江苏队以0比3不敌河南队。本轮过后,积分仍为14分的天津队被八一队超越,名次滑落至小组第三位,球队今日将返回津城,备战本周六主场迎战八一队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5/n392390918.shtml report 743 1比3(21比25、20比25、25比21和21比25),天津女排在昨晚打响的2013-2014赛季中国女排联赛第七轮比赛中客场负于浙江队,本赛季再遭对手双杀。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