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裁判连送大礼左右比赛 切尔西客场0-0阿森纳

来源:重庆商报

 焦点关注

  商报记者 廖宇翔

  英超“伦敦德比”昨晨在风雨交加中上演,球迷们原本希望阿森纳切尔西这两支伦敦最强的球队能献上一场精彩的圣诞大战,但没想到让人大失所望。这场以0∶0闷平结束的比赛被英国媒体形容为“肮脏、丑陋、沉闷”。唯一感到满意的就是客场作战的切尔西了,主裁判的“照顾”帮助他们全身而退,这也许是裁判送给蓝军的一份圣诞大礼。

  切尔西连逃红牌点球

  本场比赛虽然精彩度不够,但火药味十足,动作过大的抢断频现。第36分钟,切尔西中场米克尔和阿尔特塔滑铲争抢,米克尔用右脚结结实实蹬在了对方的脚踝上,但主裁判迪恩没有任何表示,这导致6万名球迷观战的酋长球场嘘声四起。回放显示,米克尔在最后时刻并没有收脚,他有故意蹬踏对方的嫌疑。英超名宿萨维奇在BBC上表示:“我认为米克尔应该被红牌罚下,我不知道迪恩为什么会做出如此判罚,这是一个非常可耻的铲球动作。他是不是忘了带红黄牌?”除了萨维奇外,担任解说嘉宾的哈曼、卡拉格两位前利物浦球员以及BBC足球主笔麦克纳尔、《电讯报》头牌记者温特均认为此球是毫无疑问的红牌。

  第二个争议在十几秒后随之而来,由于裁判没有吹停比赛,厄齐尔顺势将球传入禁区,但就在沃尔科特背身护球准备转身的时候,威廉从背后一脚踢到小老虎的腿上,沃尔科特疼痛得倒在地上。但裁判仍然视而不见。从回放不难看出,威廉根本就没有踢到皮球,沃尔科特被他结结实实地扫倒在地。对于这次判罚,英国媒体众口一词地表示:应该是点球。

  这个裁判是阿森纳克星

  从阿尔特塔遭到米克尔飞铲,到沃尔科特的点球被抹杀,短短几十秒内两次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判罚,迪恩都偏向于切尔西。但哪怕迪恩判了其中的一个,切尔西要么在上半场就要以少打多,要么就可能要被点球破门,因此蓝军无疑通过这两次判罚获得了巨大的好处。而迪恩算得上是阿森纳最厌恶的裁判,有球迷调侃,“执法阿森纳的比赛,如果枪手的对手破门,迪恩恨不得加入进球庆祝中。”迪恩执法阿森纳比赛,枪手甚少能赢球。

  事实上,关于迪恩和阿森纳故意作对的传言早已传开。自从2009~2010赛季开始,迪恩共执法过22场枪手的比赛,但枪手只取得了其中4场比赛的胜利,胜率仅为18.2%!还有更令人瞠目结舌的数据,在执法过的49场阿森纳比赛中,迪恩仅判给枪手两个点球。其他的豪门球会则在迪恩手下明显好过不少,曼联在41场比赛里获得14个点球,而切尔西也在52场比赛中拿到11个点球。也有媒体分析称,在弗格森退役之后,穆里尼奥或许已经成为英超主裁们的“宠儿”。

  温格尴尬9年不胜穆帅

  温格的阿森纳没能拿下圣诞冠军,他自己也延续着“逢穆里尼奥”不胜的纪录。算上本场比赛,温格在过去9年与穆里尼奥的10次交锋5平5负,仍然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切尔西在本场比赛坚决打防守反击,让比赛场面显得沉闷。因此,阿森纳球迷在比赛最后阶段高唱“沉闷、沉闷的切尔西”,穆里尼奥笑着回应说:“我同意,我和阿森纳交手10次了,从没输过。有趣、有趣的穆里尼奥!10次了,他们1次都没赢!”

  主裁偏袒切尔西,让阿森纳方面勃然大怒。温格怒斥道:“这100%是个点球,对此我没有产生过哪怕一丝一毫的怀疑,我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裁判拒绝将点球判给我们!”对于米克尔那个铲球,“受害者”阿尔特塔则表示:“我的脚踝现在已经肿得很大,他把我的护腿板都踹断了。”对此,穆里尼奥反唇相讥,称阿森纳太爱哭闹。“你知道阿森纳爱哭,这是他们的传统。对阿尔特塔的铲球很猛,很有攻击性,但足球是男人踢的。我认为裁判今天吹了一场不错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5/n392394087.shtml report 2160 焦点关注商报记者廖宇翔英超“伦敦德比”昨晨在风雨交加中上演,球迷们原本希望阿森纳和切尔西这两支伦敦最强的球队能献上一场精彩的圣诞大战,但没想到让人大失所望。这场
(责任编辑:何震) 原标题:切尔西客场0∶0险平阿森纳 几十秒内蓝军连逃红牌点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