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豪门新赛季加大投入 引最强外援欲抗衡恒大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随着恒大世俱杯征程的结束,加上国足两场热身赛的爽约,从2013年的最后一周开始,一直到明年2月份的亚冠联赛小组赛,我们都无法看到中国球队的正式比赛。但球迷们的这个冬天绝不会寂寞,各种转会传闻给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些火热的气氛。下个赛季,我们或许会看到许多传言中的超级外援驰骋在中超赛场,代表各支豪门向恒大发起挑战。 记者 薛忠瑜

  鲁能:将慎选第五外援

  鲁能新主帅库卡曾表示会带两名球员来到中国,但并没有说出球员的名字。不过媒体猜测,这两名球员就是米内罗竞技前锋卢安和后腰皮埃尔。不过据记者了解,由于库卡并没有说明所带球员肯定是米内罗竞技的队员,所以之前与鲁能传出绯闻的桑托斯队核心西塞罗也有望加盟鲁能。

  另一名极有可能加盟鲁能的球员是圣保罗俱乐部的锋霸阿洛伊西奥,他虽然也有合同在身,但合同到明年6月份到期。根据鲁能管理层的规划,他们前期并不打算启用第五位外援名额。虽然新赛季中超联赛外援注册采用“4+1”的形式,但最多只能有4名外援同时出现在场上,另外一人则只能坐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这无疑是对优秀外援的浪费。所以鲁能既有可能选择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阿洛伊西奥,这样既可以帮助球队在三线作战中提高成绩,也能帮俱乐部省去不少违约金。

  国安:西多夫或加盟

  近日,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新外援是“大师级别的球员,曾拿过几次欧冠,虽然现在不在五大联赛踢球,但今年还很活跃,踢了50多场比赛……”这样媒体顺藤摸瓜,锁定了罗纳尔迪尼奥和西多夫。不过看过小罗在世俱杯上的表现后,国安高层就得琢磨琢磨了。而且罗宁近日也曾表示过从未联系过小罗。

  这样仅剩的绯闻男主角只剩西多夫一人,而且从国安内部了解到,西多夫确实是国安引援的第一目标。37岁的西多夫现在仍然拥有过人的技术和意识。消息一出,有网友便吐槽道,之所以近日将主帅斯塔诺炒掉,是怕36岁的斯塔诺管不住37岁的西多夫。对于之前曾传出的首尔FC队长河大成要加盟国安的消息,罗宁并没有否认。主教练方面,罗宁坦言新帅年龄不会超过60岁,并列举了符合条件的主教练,如博阿斯、里杰卡尔德、迪马特奥等。

  恒大:儒尼奥尔来 穆里奇走?

  孔卡离开恒大后,加上上赛季阿里奥斯空出来的名额,恒大下赛季还有两个非亚洲外援名额。据巴西媒体爆料,24岁的内内·儒尼奥尔与恒大签约4年,将于1月20日正式到广州报到。与他的前辈罗克·儒尼奥尔类似的是,内内·儒尼奥尔也是一名纯正的防守型后腰,这与恒大的要求符合,毕竟黄博文、荣昊都是攻强于守的队员。儒尼奥尔将与郑智搭档组成恒大铁血防线。

  按照里皮的要求,恒大很可能会再引进一名像巴里奥斯一样的前锋球员。之所以有此打算,也是因为在成为亚冠联赛最佳射手和亚洲最佳外援后,穆里奇吸引了卡塔尔俱乐部的目光。卡塔尔国王已经下令,要求卡塔尔俱乐部要在下赛季亚冠联赛夺冠,目前穆里奇也收到了来自西亚的报价。穆里奇与恒大的合同到2016年才到期,西亚俱乐部想要得到他,就得支付2000万美金的违约金。不过,里皮依然拥有穆里奇的转会决定权。

  舜天:德扬签约几成定局

  江苏舜天最近几年人员变动不大,但看到鲁能、国安等豪门在休赛期的疯狂引援,志在重回亚冠的舜天也有些坐不住了。据了解,在今年亚冠决赛中两次攻破恒大球门的“黑山伊布”德扬加盟舜天几成定局,为了引进德扬,舜天给出了约23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用,给德扬的年薪也达到了1150万人民币。新赛季,有德扬和达拉纳赫组成的新锋线引人遐想,而且双中锋的战术也是高洪波最擅长的。

  后腰位置上,鲁能功勋老将安塔尔的加盟也将更加巩固舜天的后防线。与鲁能一样,舜天最后一个外援名额也将在二次转会期间使用。

  在内援方面,舜天官方也表示不会引进高价内援,而是从球队内部挖掘潜力小将,比如前几个赛季构成预备队主力框架的1989-1990年龄段球员里,有不少都没进入教练组法眼,舜天俱乐部方面也希望教练组能从这支队伍中找到第二个孙可和周云。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鲁中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5/n392395800.shtml report 2149 随着恒大世俱杯征程的结束,加上国足两场热身赛的爽约,从2013年的最后一周开始,一直到明年2月份的亚冠联赛小组赛,我们都无法看到中国球队的正式比赛。但球迷们的这
(责任编辑:何震) 原标题:豪门引援挑战恒大足坛大牌花落谁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