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儿子演胯下空接 皇帝:保罗格里芬快看(图)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詹皇两儿子演胯下空接


  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消息,热火队与湖人队的圣诞大战一触即发。这个特殊的日子,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取消了投篮训练,勒布朗-詹姆斯则带着全家来到洛杉矶过圣诞。最幸福的莫过于詹姆斯的两个儿子,他俩收礼物收到手软……怎么回报?詹姆斯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两个儿子效仿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上演惊天空接暴扣!

  圣诞大战,作为卫冕冠军的热火队没有享受到主场待遇,这令詹姆斯和韦德等超星颇为不满,这意味着他们只能在客场过圣诞。抱怨管抱怨,詹姆斯也有解决的办法,那就是将全家接来洛杉矶。当地时间周三上午,詹皇在推特上写道,“自从洛杉矶时间早上6点起,这两小子就没停过!很高兴能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陪在家人身边,祝所有人圣诞快乐。”

  图片显示,詹姆斯的两个儿子在洛杉矶收到了许多礼物。没过多久,詹姆斯发布了第2条推特,透露还在迈阿密准备了许多礼物给两个儿子,“顺便说一句,布罗尼(Bronny)和布莱斯(Bryce)并不清楚,当他们回到迈阿密的家中时,还有一堆礼物等着他们。幸运的孩子!永远爱我的孩子。”

  作为当今世界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之一,詹姆斯的两个儿子也具有很强的运动天赋。在此之前,詹姆斯就曾上传过大儿子布罗尼打球的视频,可以说是“虎父无犬子”。而今年圣诞,两个儿子送给詹皇最好的圣诞礼物就是--空接暴扣。是的,这一幕连詹姆斯都惊呆了!视频中,小儿子布莱斯手拿1个小球,拍了一下后胯下运球,紧接着将球高高抛起;身后的布罗尼心领神会,双手将球扣入挂在墙壁上的小篮筐。

  看到儿子们如此精彩的表演后,詹姆斯在推特上表示,“这两小子真是太疯狂了!保罗和格里芬快来看看啊,布罗尼和布莱斯表演了空接之城。酷吧,就像你俩一样,不过他们是在房间里,哈哈。”

  根据资料显示,在历史上对阵湖人队出战场次至少20次的球员中,詹姆斯排在现役球员首位--场均28.2分,而在历史上则位列第4位,落后于张伯伦(39.5分)、贾巴尔(31.1分)和迈克尔-乔丹(28.9分)。(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6/n392417538.shtml report 3206 组图:詹皇两儿子演胯下空接北京时间12月26日凌晨消息,热火队与湖人队的圣诞大战一触即发。这个特殊的日子,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取消了投篮训练,勒布朗-詹姆斯则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