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2场4球锋煞火线复出 莫帅:警告新C罗别假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圣诞节刚过,2013/14赛季英超联赛再战,第18轮全面打响,北京时间12月26日23时,卫冕冠军曼联队做客京斯敦通讯球场挑战赫尔城。尽管赫尔城是升班马,但本赛季主场战绩非常出色,8场4胜3平1负,丢球仅3个,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指出,纵观欧洲足坛,仅有两支球队在主场丢球数比赫尔城少,在京斯敦通讯球场这支球队甚至3-1击败现在排名榜首的利物浦,所以已经豪取四连胜的曼联不能有任何怠慢。对于赫尔城本赛季取得的成绩,莫耶斯给予高度的评价,称曼联赢球难度非常大。

  “布鲁斯在赫尔城的工作相当出色,他将球队重新带入了正轨,让球队重新焕发了斗志及动力,同时,赫尔城得到了一些非常不错的球员,他们已经成为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本赛季的上半段发挥令人满意,赢得不少积分,在取得大量进球的同时,后防线也做的相当出色。”莫耶斯称赞赫尔城和布鲁斯,“如果对方具备非常优秀的基础,我对布鲁斯的能力非常有信心,这是球队主帅一直努力营造的气氛,所以本场比赛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尽管曼联各项赛事四连胜,但接下来两场比赛莫耶斯的球队全部客场。

  根据赛程安排,客场踢完赫尔城后,继续客场征战诺维奇,这两场比赛将在48小时内进行完,所以对曼联来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由于本赛季曼联英超8个客场取得4胜2平2负的战绩,莫耶斯对此报以乐观的态度,暗示球队能够连胜,“客场比赛往往比主场更艰难,球队需要确保在球场上拿出正常的发挥,本赛季球队的客场战绩还不错,所以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尽可能的多拿到积分。”曼联3-1击败西汉姆的比赛中,贾努扎伊成为争议球员,他的假摔吃到黄牌,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莫耶斯直言称他不该假摔。

  “我认为贾努扎伊在之前的比赛中遭遇到了太多的侵犯,但裁判并没有严加判罚,他们一点都不在意。他在周日比赛中做错了事情。我们已经告知他,他会提高,因为他还很年轻。当你一直受到侵犯,有时候你需要躲避以防止受伤。”莫耶斯告诫贾努扎伊,让他像C罗学习,“防守队员一直在侵犯C罗,但他只是继续向前。他们也会对贾努扎伊这样,但他会继续成长为一名出色的球员。目前的工作是确保他能够出场比赛,他正得到机会,被侵犯很正常,此前他犯了1-2个错误,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会继续提高。”

  对阵赫尔城,曼联官方列出了庞大的伤病名单,范佩西、卡里克、费莱尼以及维迪奇等球员本场比赛全部作壁上观,但膝盖有轻伤的维尔贝克不会缺阵,英国媒体《镜报》披露,由于锋线人员太少,曼联主帅莫耶斯已经将近两轮联赛攻入三球助攻一次的维尔贝克列入球队大名单,一起前往赫尔城。(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6/n392429580.shtml report 1968 圣诞节刚过,2013/14赛季英超联赛再战,第18轮全面打响,北京时间12月26日23时,卫冕冠军曼联队做客京斯敦通讯球场挑战赫尔城。尽管赫尔城是升班马,但本赛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