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两难:4000万罗伊斯拿走 替身3000万买谁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3-1击败西汉姆后,曼联豪取各项赛事四连胜,莫耶斯的球队逐步走上正轨,落后榜首缩小至8分,卫冕形势再度变得乐观起来。当然,曼联若想真正变成有实力角逐本赛季英超冠军就必须冬窗期间加强实力,尤其是中场,弗格森爵士时代由斯科尔斯支撑,如今生姜头退役,莫耶斯必须找一个合适的球队顶替。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科克将成为莫耶斯的首选,曼联将在冬窗期间收购西班牙中场。据悉,为了决定签下这位中场球员,莫耶斯已经先后两次飞赴西班牙,近距离考察科克。

  英国媒体《镜报》披露,科克今年夏天的毁约金为1700万英镑,由于此前刚刚签订一份新合同,西班牙中场的毁约金升至3000英镑(3500万欧元),所以曼联想以1700万英镑的价格拿下科克几无可能,毕竟本赛季他发挥极其出色,在西甲助攻榜上仅次于法布雷加斯,而且还是西班牙主帅博斯克的爱将,如果没有伤病困扰,代表斗牛士军团出战明夏巴西世界杯基本成定局。与此同时,关于曼联追逐罗伊斯的转会也有进展,主帅莫耶斯已被多特蒙德告知,若想签下德国国脚,就必须支付高达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过去三个赛季相比,本赛季多特蒙德遭遇严重困难,半程过后仅拿到32分,落后榜首、少赛一场的拜仁慕尼黑12分,争冠已无可能;让多特蒙德担忧的不是早早退出争冠行列,而是可能连欧冠资格都保不住,目前大黄蜂排在拜仁慕尼黑、勒沃库森以及门兴格拉德巴赫之后,位居德甲积分榜第四,仅比排名第五的沃尔夫斯堡多2分,鉴于最近6轮1胜1平4负的糟糕成绩,多特蒙德崩盘亦有可能。《每日邮报》称,多特蒙德军心涣散,像莱万多夫斯基等球员早早确定离队,这也让部分合同期较长的球员也有离队的想法。

  与科克的性质类似,如果曼联今夏收购罗伊斯,那么只需2940万英镑的毁约金就行,遗憾的是,曼联并无动手,在吃到格策的哑巴亏后,多特蒙德今夏与罗伊斯就毁约金做出改变,新合同毁约金高达4000万英镑,德甲球会已经通知曼联,想挖罗伊斯,就必须启动毁约金。当然,莫耶斯也有考虑,曼联认为4000万英镑收购罗伊斯不值,因为他若转会老特拉福德,是没有参加欧冠联赛的资格。关于曼联求购斯内德的转会也有新的进展,荷兰中场无意加盟老特拉福德。“所有人都清楚,我并未收到任何邀约。”

  斯内德接受采访时说,“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邀请,其实在每一个转会窗口来临时,都会有关于我的流言,我希望转会窗口尽快结束,人们不会再谈我。我很开心在这里,所以没有任何理由要离开。”此前有消息称,斯内德为了明夏巴西世界杯,原因降薪100万英镑加盟曼联,甚至爆出英超豪门报价1000万英镑。最后补充一条关于扎哈的消息,英国媒体《镜报》称,如果麦凯不被陈志远解雇,那么英格兰边锋冬窗期间将以租借方式加盟卡迪夫。

  (十九)

投注竞彩:切尔西,曼城今日赔率被看好】【胜负彩2.4亿派奖】【免费领红包最高4999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6/n392437833.shtml report 3191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3-1击败西汉姆后,曼联豪取各项赛事四连胜,莫耶斯的球队逐步走上正轨,落后榜首缩小至8分,卫冕形势再度变得乐观起来。当然,曼联若想真正变成有实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