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样滑冰专题 > 花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花滑名将织田信成退役 浅田真央性感助阵(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12月24日,日本花滑名将织田信成在埼玉超级体育馆进行表演滑后宣布退役。图为他含泪从浅田真央(右)和村上佳菜子手中接过花束。共同社
  12月24日,日本花滑名将织田信成在埼玉超级体育馆进行表演滑后宣布退役。图为他含泪从浅田真央(右)和村上佳菜子手中接过花束。共同社

  中新网12月26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花样滑冰名将、温哥华冬奥会男单第七名获得者织田信成(26岁、关西大学研究生院)24日宣布退役。在埼玉超级体育馆进行表演滑后,织田眼含热泪地表示,“决定就在今天退役。没能获得出征索契冬奥会的机会,觉得现在是离开的时候。我度过了人生充满幸福的花滑生涯。”

  织田表示,将和担任花滑教练的母亲织田宪子一起指导后辈,“目标是奥运金牌。要将自己未能完成的部分倾注给年轻选手。”织田还表示会考虑从事冰上表演活动。

  织田生于大阪府,是战国武将织田信长的后裔。2005年荣获世界青少年花滑锦标赛冠军,2008年在全日本锦标赛中首次夺魁。已是两个孩子父亲的织田此前宣布本赛季退役,他在选拔索契冬奥会参赛选手的全日本锦标赛中止步于第四名。(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2-26/5664955.shtml report 900 12月24日,日本花滑名将织田信成在埼玉超级体育馆进行表演滑后宣布退役。图为他含泪从浅田真央(右)和村上佳菜子手中接过花束。共同社中新网12月26日电据共同社报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日花滑名将织田信成退役 浅田真央性感助阵(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