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逼停跑车!书豪玩命不逊小贝 巅峰战他敢封帕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火箭胜马刺 霍华德单挑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6日,贝弗利被认为是火箭阵容当中防守最出色的外线球员,他的缺阵对于火箭来说似乎是非常致命的打击,但休斯顿的控卫线并没有因为他的缺阵而被打爆,林书豪出色的防守让火箭一号位固若金汤。

  在火箭的一号位比拼当中,贝弗利的防守往往是被无限放大的优势项,他无论是面对哪名球星都敢打敢拼,上赛季就将威斯特布鲁克防得受重伤,本赛季对阵勇士的时候硬生生地把库里给堵死。相比之下林书豪的防守却一直都是被各大媒体所诟病的,最好的评价也莫过于“联盟平均水平”罢了。然而林书豪虽然没有贝弗利那么凶狠,却从来都不是轻易就投降的人物,努力一向都是这名火箭控卫备受称道的地方。

  因此即便是在圣诞大战当中面对马刺超级控卫帕克,林书豪的防守也相当给力,几乎整场比赛都盯着帕克不放。在这名华裔控卫的围追堵截之下,帕克罕见地11投3中仅拿到6分3篮板4助攻,并且还有2次失误。要知道,帕克本赛季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1.1%,是一号位当中非常罕见的高命中率球员,这次却被林书豪一个人防得仅有27.3%的命中率。

  在围堵帕克的攻略当中,林书豪是非常重要的一环,马刺不停地使用挡拆战术来为帕克制造机会。林书豪每次被挡住之后并没有停滞下来,而是从后面紧追不舍一定要贴上去,这种橡皮糖似的防守让帕克整场比赛都非常不自在。

  相比林书豪的沉着而言,火箭替补神经刀控卫布鲁克斯今天的表现平平,5投2中拿到6分1篮板,但他仅打了14分钟的比赛而已,而且命中的2个球全都是三分球。在前几场比赛当中布鲁克斯都是作为超级板凳杀器而存在,抽风似的进攻让对手防不胜防。不过布鲁克斯所面对的是防守体系极为严密的马刺,因此这才没有那种疯狂的刷分宴。然而这2记三分的确为火箭今天并不畅快的外线火力提供了最有力的后援,他和卡斯比是这支球队的替补席上唯一能得分的球员。

  对于火箭来说,控卫线上没有奢华数据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在面对马刺这样的超级强队,以及帕克这样的超级控卫时能够做好防守。林书豪恰恰就完成了这点,让火箭不再是纯粹的进攻型球队,他们也可以玩防守。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6/n392448234.shtml report 3499 火箭胜马刺霍华德单挑邓肯数据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12月26日,贝弗利被认为是火箭阵容当中防守最出色的外线球员,他的缺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