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福地开启马年新赛季 计划再拿到一个大满贯

来源:重庆商报

  焦点人物

  商报记者 莫廷勇

  重庆商报讯 作为新赛季首个大满贯赛事澳网公开赛的惟一热身赛,金花一姐李娜24日下午抵达深圳,备战将于28日开始的深圳公开赛。经过2013赛季的洗礼,愈发成熟的娜姐笑容满面地接受了媒体采访,并透露了自己的新年计划,再拿一次大满贯、保住现有世界排名将是她年度最大的目标。

  “福地”开启新赛季

  李娜的2013赛季可谓出色,澳网打进决赛、温网打进8强、美网打进四强则刷新了自己的最佳成绩,最后的年终总决赛也闯入决赛,年底最终排名第三。而如此精彩的一年,正是她从2013的深圳公开赛开始的。

  以卫冕冠军身份重返福地深圳,李娜当然希望新赛季能再搏得一个好的开始。早前组委会已公布了2012法网亚军和2013联合会杯上表现杰出的埃拉尼,以及两度晋级大满贯决赛、前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罗斯选手兹沃娜列娃都将亮相深圳公开赛,成为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李娜是如何看待这些强劲对手的呢?“每一轮的对手都会很强,无论她们的排名高或低,我都会很认真地对待每一轮比赛。在深圳比赛和训练感觉不错,这里天气比北京要暖和些。”李娜说。

  计划再拿大满贯

  将深圳公开赛作为新赛季的首场热身,李娜真正的考验将是明年1月13日开赛的澳网赛事。被澳大利亚媒体视为澳网冠军的强有力争夺者,李娜坦言自己在四大满贯中最爱的就是澳网,“我确信自己还可以再次拿到一个大满贯冠军,或许就会是在墨尔本。”

  2013年年初的时候,李娜给自己的目标是排名世界第三,最终她如愿以偿,那么在2014赛季开启之前,她又给自己定了怎样的目标?教练卡洛斯曾在一周前接受采访时称,李娜还有很大的潜能,未来排名甚至还可能升到世界第一。“当然是越来越好,不可能希望自己排名往后走,还是希望能保持今年这样的水平吧。”李娜说。

  此外,在之前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李娜还透露了自己设想的退役计划。计划里,她只设想了生孩子这一项,而且是要一个男孩一个女孩。李娜表示,她愿意追随姜山到任何地方。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6/n392448990.shtml report 1044 焦点人物商报记者莫廷勇重庆商报讯作为新赛季首个大满贯赛事澳网公开赛的惟一热身赛,金花一姐李娜24日下午抵达深圳,备战将于28日开始的深圳公开赛。经过2013赛季
(责任编辑:何震) 原标题:李娜马年新计划:再拿一个大满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