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毅大帝:不断受邀进娱乐圈 秦升怎能跟我比?

来源:沈阳晚报

  “当年全国人民可都在骂我,

  被调侃一天三件事:吃饭、睡觉、骂李毅。”

  恒大后腰秦升在网络上迅速蹿红,大有取代李毅“大帝”之势。不过日前在参加一次活动时,面对媒体的采访,当被拿来和秦升相比较时,李毅表示,自己当时是被全国球迷骂,现在的秦升还无法和他比。

  重压之下,我是幸运的

  在很多球迷眼中,李毅是屌丝逆袭的代表,“我是幸运的,舆论给你压力,你就要学会把压力变为动力。我觉得大家更喜欢我这种锲而不舍的精神,我希望通过自身优点去感染我的队员和粉丝们。人生短短几十年,你要有目标,不能过一天混一天。在各行各业,每个人都会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如果你退缩永远不会成功。你努力了,不一定100%会成功,但也许就会成功。”李毅表示。

  李毅还举例说:“李嘉诚、王石、许家印他们就是最好的例子,我看他们的自传,他们都是出身贫寒,但他们有自己的信念,所以最终取得了成功。我觉得这个对于现在的青少年特别有帮助,虽然我很渺小,微不足道,但我也很想通过自己传递一些正能量给他们。”

  解说员、教练、网络红人,李毅身上有多重身份,他说:“我以前就是一名普通的运动员,现在也只是一名教练而已。网络世界是虚拟的,人要活在现实中。”

  利益面前,我是有原则的

  有人认为,李毅如果转行或许比继续在足球圈赚得更多,对此他并不否认:“我也知道进军娱乐圈会赚得更多,现在有不少网站来找我,让我解说明年的世界杯。进军娱乐圈、做游戏代言,在我看来都没压力、没风险。而当教练则充满压力和风险。”

  对于坚守足球圈的原因,李毅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我对足球的热爱是从小开始的,它已经融入到我的身体和血液中了。评球、解说、拍电影、写专栏,进军娱乐圈唱个歌,很多运动员退役都走这个路线,因为在功成名就后再做这个没风险,也没压力。但我还是想在自己最擅长的足球领域里做出一些成绩。在教练岗位上让我感到很踏实。利益谁都喜欢,但我是有原则的。有些钱该我挣我肯定挣,有些钱不该我挣我不会去挣。”

  跟秦升比,我可能落伍了

  对于自己被网友和秦升做比较,李毅很是不解:“他红吗?秦升怎么能跟我比?当年全国人民都在骂我,被调侃一天三件事:吃饭、睡觉、骂李毅。我对秦升这个事不太了解,可能是我落伍了。再说,红是件好事吗?你的心理要足够强大。”

  从年初与林志玲合作拍微电影到年末成为主教练,李毅认为:“当主教练对一个人是双刃剑,带好了会迎来各种赞扬声,带不好就会招来各方质疑,甚至下课。当主教练必须要有一颗勇敢坚强的心,还要有来自方方面面的支持。”

  对于新一年的期待,李毅说:“希望2014年深圳队能按照我的思路继续走下去,继续发扬正能量。也希望中国足球能越来越好。2014年我祝福所有为中国足球做过贡献的人。”

  本报综合消息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6/n392449958.shtml report 1671 “当年全国人民可都在骂我,被调侃一天三件事:吃饭、睡觉、骂李毅。”恒大后腰秦升在网络上迅速蹿红,大有取代李毅“大帝”之势。不过日前在参加一次活动时,面对媒体的采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