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泰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雅桑克莱捧得THAI FIHGT皇室奖杯 泰国公主颁奖

来源:搜狐体育

  70公斤级实力派泰拳巨星雅桑克莱(Yodsanklai Fairtex)打法凶狠却不失冷静,捕捉战机的能力极高,在激战中善于精准把握对手防守漏洞,给予重创。拳沉腿重,加之强盛的斗心,雅桑克莱得到“计算机斗士”的美誉(the Boxing Computer )。在2013年10月23日在THAI FIGHT 70公斤级淘汰赛8强预赛中,雅桑克莱第一回合就以左肘重击KO了对手弗拉德米尔.刚斯盖(Vladimir Konsky)。

Thai Fight 2013决赛海报
Thai Fight 2013决赛海报

Thai Fight 2013决赛海报
Thai Fight 2013决赛海报


  THAI FIGHT 2013半决赛中,雅桑克莱击败阿尔及利亚的萨米.萨那(Samy Sana)晋级决赛。28岁的泰拳天王巨星雅桑克莱(Yodsanklai Fairtex)状态神勇,2012年至今已经9场连胜,其中6场(T)KO对手。雅桑克莱目前是WMC 160磅和Lion Fight 赛事154磅的世界冠军, 2005年初代WBC世界泰拳超级次中量级王者,豪拥10个冠军头衔,至今战绩187胜71负4平,72次KO 对手。

泰皇大公主为雅桑克莱颁发皇室冠名奖杯
泰皇大公主为雅桑克莱颁发皇室冠名奖杯

 黄步中先生与雅桑克莱

  2013年12月22日在泰国首府曼谷皇家体育场举行的Thai Fight 2013总决赛中,雅桑克莱迎战Expedito Valin。来自法国的Expedito Valin是WKF世界中量级冠军战绩73胜10负,实力不可小觑。比赛开始后雅桑克莱攻势猛烈,势大力沉的左直拳和左扫腿让Expedito Valin疲于防守。第一局Expedito Valin被击倒读秒一次。第二局中,Expedito Valin起鞭腿攻击雅桑克莱肋部,被雅桑克莱接腿后底扫倒地,再次起身的Expedito Valin战力大减,被逼进擂台红角,最终Expedito Valin无力招架雅桑克莱的多点立体进攻,在第二局被KO。雅桑克莱获胜后虔诚拜谢观众,并对FAIRTEX公司董事长黄步中先生致敬。

  这也是FAIRTEX训练营第4次夺得泰皇奖杯。

  (文/格斗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6/n392450497.shtml report 2553 70公斤级实力派泰拳巨星雅桑克莱(YodsanklaiFairtex)打法凶狠却不失冷静,捕捉战机的能力极高,在激战中善于精准把握对手防守漏洞,给予重创。拳沉腿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