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元旦市民越野大赛启动 大会为选手购买保险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25日讯(记者 邢成博) 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组织开展好2014年青岛市以“运动青岛健康城市”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活动,本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定于2014年元旦(星期三)上午10:00在市政府楼前广场,举行“交通银行杯”2014年元旦青岛市全民健身万人健康跑暨市民越野比赛活动。

  万人健康跑起点设在市政府楼前广场,终点设在奥帆中心,路程全长约 2.3公里。本次健康跑活动由各单位组织所属人员报名,不接收个人报名。有条件的单位可组织新市民方队或在本单位的方队中组织新市民参加。此项活动要求各参加单位的人员年龄不超过60周岁,且身体健康,患有心脏病或不利于剧烈运动等不良病史的人员,不得参加。

  越野比赛的起点设在市政府对面马路南侧,终点设在奥帆中心三号门内侧50米处。比赛共分男女老年组、男女中年组、男女青年组和男女中学组共八个组别,参赛者年龄最大不超过65周岁,最小不低于12周岁。其中,男子成年组、男子青年组、女子青年组要跑10000米;男子中学组、女子中学组、女子成年组要跑8000米;男子老年组、女子老年组要跑7000米。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中央、省驻青单位,驻青部队、高校,社会团体、市属各中学、各区市教体局,国际友人及新市民均可报名参赛。报名参赛的运动员须经医务部门查体,证明身体健康并适合参加该活动者,方可报名参赛。严禁有心脏病、高血压等不利于剧烈运动病史的人员参加比赛。报名时必须本人持身份证现场报名并填写《参赛声明》。比赛设个人奖,各组均取前20名给予物质奖励并颁发证书。

  为确保活动圆满顺利,大会为参赛队员和参加健康跑的市民购买人身团体意外险。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6/n392453557.shtml report 724 本报12月25日讯(记者邢成博)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组织开展好2014年青岛市以“运动青岛健康城市”为主题的全民健身活动,本市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定于2014年元旦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