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一句话让书豪变防守大闸 麦帅:你必须赢下帕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火箭胜马刺 霍华德单挑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杰里米,你必须出场去战斗,而且你必须赢下这场战斗……”凯文-麦克海尔教练这样告诉林书豪(英文名字为杰里米-林),让他去迎战法国跑车帕克。

  林书豪没有辜负教练的信任,他让帕克全场11投3中且没有罚球,只得到6分4次助攻。马刺的进攻彻底哑火,火箭则五名首发全部得分上双,以111-98赢得圣诞大战的对决,本赛季两次在马刺主场全身而退。

  “我认为,我们能变得非常优秀,”全场拿下21分的帕森斯说,“我们的状态很显然是上升的,每一天都在变得更好。如果我们能够像今天这样防守,像今天这样抢篮板球,像今天这样打攻防转换,我们是难以击败的。”

  帕森斯是火箭的先锋官,在第一节他命中4个三分球,单节14分。在他的带领下,火箭单节拿下40分,一度取得18分的领先优势。从此马刺再也没有翻过身来,虽然一度追到仅剩下2分,但随后就被火箭拉开。

  “我们提升了比赛强度,因为我们知道今天是面对一个强队,还是客场作战,我们需要打好关键的防守,每个人都要竭尽全力。我们果然做到了,在几次关键防守成功后又跑出了快攻。”帕森斯说。

  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赞扬了球队的努力,尤其点名夸奖了大前锋泰伦斯-琼斯:“我们的家伙们果然开火了,他们很兴奋,大家在不断的传球,然后攻击篮筐。泰伦斯能量充足,他不断的跑动,协助队友防守,我们在比赛一开始就打下基调,然后整场比赛都拥有优势。”

  与之前的比赛相比,火箭的进攻战术也有了一些变化,那就是他们的战术配合增加了,尤其是在第二节初,这一点连场边的记者都能看得出来。对此麦克海尔的解释是:

  “哎,说实话吧,当时是帕森斯、哈登、林书豪都打累了,霍华德和琼斯也都累了,所以我们才开始打了一些挡拆。不过我们在这些战术中增加了一些新的元素,大家在跑位的时候也都执行的很好,所以我们的角色球员都取得了空位投篮的机会,比如说卡斯比就打成了两三个,所以当对手追赶的时候,我们就做出了回应。”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6/n392457034.shtml report 3681 火箭胜马刺霍华德单挑邓肯数据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杰里米,你必须出场去战斗,而且你必须赢下这场战斗…&helli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