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爆武斗!圣诞大战不和谐 格里芬格林均遭驱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快船勇士冲突回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本该是和谐的圣诞大战,却充满了火药味。北京时间12月26日,勇士主场迎战快船的圣诞大战中,勇士105:103险胜对手。不过,比赛中也出现了大量的不和谐因素。双方从第三节最后一攻开始,连续三度上演武斗,格林、格里芬均遭到驱逐。甚至在比赛结束后,双方仍厮打在了一起。

  作为同区的两支劲旅,快船和勇士每每交锋都会出现火爆场面。在11月1日的两队交锋中,小乔丹和博古特就有严重的肢体接触,险些酿成斗殴事件。而本场比赛,小乔丹有所收敛,格里芬却成为了主角。

  第三节最后一攻,汤普森三分线外持球。一旁的德雷蒙德-格林和布雷克-格里芬却发生了肢体上的严重冲突。格林凶狠的一肘正好撩到了格里芬的脖子上,这令格里芬大为光火。结果,双方被各打了五十大板:格林被判二级恶意犯规,直接驱逐出场,而格里芬也被判了一次技术犯规。格林本场的技术统计锁定在了0分0板1助攻上。三节打完,勇士75:78落后三分。

  孰料,这仅仅是本场武斗大赛的热身,真正的大戏还在后头。第四节还剩10:分43秒时,格里芬在争抢前场篮板时,再度与博古特发生肢体冲突。双方的手臂纠缠在一起,互不相让。而双方球员也因为此球聚集在了一起,气氛极度紧张。

  裁判在反复观看比赛录像后,最终各判了双方一个技术犯规。格里芬因为累积两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场。其实,格里芬本场比赛表现不错,在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16投8中,得到20分14篮板5助攻。但是,他因为脑子发热,最终令快船错失了本场胜利。

  本场比赛,双方主将保罗和库里主宰了第四节的比赛。凭借着巴恩斯还剩1:09时的两记罚球,勇士艰难战胜快船。然而,酝酿在球员心中的怨恨仍没有平息。比赛结束哨响后,博古特将保罗手中的篮球直接拍掉,而保罗也毫不避让,粗口以对。勇士球员巴恩斯也迅速集结到位,展开对骂。双方再一次爆发了严重的冲突!频频的肢体接触,双方互不妥协。

  而赛场另一边,球员、教练笑着告别。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实在是赛后奇观。唯一可以预料的是,双方的当事人头脑发热后的愚蠢举动,将很快收到联盟的罚单。

  (何靖)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6/n392457873.shtml report 3568 快船勇士冲突回放数据投篮点实录本该是和谐的圣诞大战,却充满了火药味。北京时间12月26日,勇士主场迎战快船的圣诞大战中,勇士105:103险胜对手。不过,比赛中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