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西南赛区四强赛 火箭灰熊斗智马刺战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灰熊(12-15)VS火箭(19-11)(09:00)

  休斯顿火箭队明日将回到主场背靠背对阵孟菲斯灰熊队,这里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二次交手,11月26日,火箭曾在客场以93-86击败灰熊,终止了过去五次做客孟菲斯无一胜绩。

  在客场面对上赛季打进总决赛的马刺,火箭继十一月份底客场击败他们之后,再次在圣诞夜挑落马刺。“魔兽”霍华德打得轻松,12投7中,砍下15分还有20个篮板。胜利后的霍华德异常兴奋,更衣室成了他耍宝的舞台,和身边的队友帕森斯插科打诨,和女公关、女记者开着不找边际的玩笑,,大跳扭臀舞。

  “我们需要得就是更稳定,我们球队很年轻,有天赋,如果每天晚上都像这样去打,我们会拿下总冠军!”霍华德说道。不过在过去4次与灰熊交锋中,魔兽被限制的威力大打折扣,4场比赛合计28投11中,罚球则是22罚11中。此番,小加索尔因伤缺阵,灰熊只剩下兰多夫一只“黑熊”应战,魔兽能否借此良机成功攻克“砍霍战术”值得期待。

  林书豪在圣诞大战中发挥不错,全场10中5得到13分,最重要的是他在防守时成功地防住了对方的头号进攻点帕克,帕克仅得到6分。赛后林书豪对自己的表现也很满意,也表示自己现在的状态接近100%。

  赛后有记者询问林书豪的表现如何,主帅麦克海尔赞不绝口,“他真是好极了,不止是他,球队每一个人都表现得非常出色。杰瑞米和詹姆斯构成的后场配合,很好。”

  另外,詹姆斯-哈登已经伤愈复出,全场贡献28分、6篮板和6助攻,其中末节轰下了16分,本赛季,哈登末节场均得分达到了7.2分,联盟第二高。“之前四、五天他什么也不能做,我也不知道他的感觉如何。他今天的表现太棒了,这是他扮演场上将军打得比较好的一场,他不断转移球,在我们需要他挺身而出时命中了关键球。”麦帅在谈到哈登的表现时说道。

  明日火箭将在后卫线上遇到又一位实力派控卫康利。本赛季康利愈发成熟,场均能够砍下17.3分6.3助攻,命中率高达45.7%,因此火箭后卫们必须给康利施加压力。

  马刺(22-7)VS小牛(16-12)(09:30)

  西部西南赛区上演一场德州德比战,达拉斯小牛队将坐镇主场迎战老辣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这也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

  小牛在上一场比赛中客场逆转火箭从而终止了此前的两连败,德克-诺维茨基在赛后表示,自己的球队不希望带着连败迎接圣诞。“谁都不想带着三连败迎接圣诞节两天假期,”德克-诺维茨基说道。“我们非常想赢下这场比赛,我想第三节我们在防守端的表现已经说明了这一点。我们在场上打得很努力,每个人都很拼命。如果我们能紧起来并且做好篮板球和防守,那我们就很有机会赢下比赛。”

  35岁的德克重新找回了自我,上一场全场轰下31分,生涯总得分超越了英格利什,排名NBA历史第13位,德克本赛季场均可以砍下21.5分,比上个赛季要高出4.2分。“德克-诺维茨基是篮球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用他打球的方式改变了篮球比赛,他让篮球比赛变得不一样,他改变了篮球里大前锋的定义,这在现代篮球里已经体现了出来,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里克-卡莱尔说道。

  尽管在圣诞大战中输给了火箭,但马刺并非善男信女,上赛季打进总决赛,只是3比4负于热火,球队老年化严重,但整体实力不可忽视。

  “他们痛扁了我们,他们很好地痛扁了我们。那是一场令人尴尬的失利。”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对于输给同区对手火箭后十分气愤,波帅表示,马刺队今天的表现很糟糕,而且“缺乏对抗性”、“缺乏纪律性”。比赛中,他们让火箭全场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2.3%,三分球则是24投12中。

  此外,吉诺比利也提到了马刺队在对阵雷霆队、火箭队和步行者队这些强队时的表现。“对阵优秀球队的时候,我们总是显得很挣扎,我们总是陷入被动挨打。”吉诺比利说道。马刺队目前的战绩变为22胜7负,其中主场10胜4负。明日客场背靠背对阵小牛,对于马刺来说,体能是个不小的挑战。

  快船VS开拓者(11:30)

  老鹰VS骑士(08:0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6/n392458748.shtml report 3768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灰熊(12-15)VS火箭(19-11)(09:00)休斯顿火箭队明日将回到主场背靠背对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