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自曝保持健康秘诀 劝科比不要听愚蠢建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2月26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热火在客场以101-95战胜湖人,科比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詹姆斯谈到了自己在保持健康方面的心得,同时在他看来,那些认为科比需要缺席本赛季余下比赛的人,想法很愚蠢。

  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还未有一个赛季缺席常规赛比赛超过7场,他参加常规赛和季后赛的总时间加起来,已经超过了37000分钟。毫无疑问,健康的身体是詹姆斯能够取得好成绩的一大关键因素。那么在这方面,他有什么秘诀吗?对此,詹姆斯给予了回应。

  “在保持健康方面,我感到很幸运。我只是尽我所能做好力量等方面的工作,可以这么说,在这方面,我并没有什么答案。我们都知道时间老人是无法被击败的。”詹姆斯说道。

  本赛季至今,在热火队中,只有詹姆斯和科尔是唯一保持满勤的两位球员。在詹姆斯看来,在休赛期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对于保持健康很关键。

  “对我而言,在休赛期我会试着去照顾到每个方面,然后进入赛季之后我就能够全速前进。同时如果我在赛季进行过程当中,遇到麻烦,那么或许我也会比其他人更快恢复,因为我一直都在试着保持好我的身体状态。我只是试着去尽力做到最好。”詹姆斯坦言。

  此前科比左膝盖外侧胫骨平台骨折,预计要休战6周时间。对此,有不少人建议,科比需要考虑休战接下来赛季的所有比赛,其中就包括巴克利。对于詹姆斯而言,他并不这么想。

  “我听说,有些人会给愚蠢的建议告诉他该怎么做,”詹姆斯说道,“那可不是他的本性。他将会恢复健康,回到球场上来。他会一直打下去。当他回到球场上时,他会打出高水平。显然,我们都在变老。但是只要他想去做的话,他就会做到。”

  (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6/n392469945.shtml report 2357 北京时间12月26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热火在客场以101-95战胜湖人,科比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詹姆斯谈到了自己在保持健康方面的心得,同时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