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选帅罗伯特卡洛斯在列 高潮亲赴欧沟通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亚
卡洛斯资料图 


  12月26日消息,在斯塔诺基本确定下课后,国安新帅已经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此前总经理高潮已经前往欧洲,与候选人进行接触。而据了解,目前在土超执教的罗伯特-卡洛斯在国安的候选名单中,而国安也对他抱有很高的期待。

  此前就有消息称,国安的新帅有可能来自土超,但没有确切人选,因为土超联赛中有名帅曼奇尼、特里姆、罗伯特-卡洛斯,以及阿拉贡内斯的助教冈萨雷斯。而目前这个人选浮出水面,是刚刚开启执教生涯的罗伯特-卡洛斯。

  罗伯特-卡洛斯的球员生涯可谓是辉煌,曾经是世界第一左后卫,也捧起过世界杯。职业生涯末年,罗伯特-卡洛斯在费内巴切、科林蒂安和安郅效力,2012年39岁的卡洛斯最终选择退役。并出任了安郅的体育经理一职,随后他就表态将开启执教生涯。

  2013年6月,罗伯特-卡洛斯开始执教土超联赛球队锡瓦斯体育。卡洛斯的执教成绩还算不错,目前土超进行了16轮比赛,锡瓦斯以8胜2平6负的成绩,排在联赛第六位。卡洛斯尽管名气很大,但执教经验只有半个赛季,属于少帅范畴。不过一位知情人士表示,很多名帅都是年轻有为,包括穆里尼奥。

  目前,高潮已经前往欧洲与新帅进行接触,国安对卡洛斯也抱有很高的期待。据了解,目前双方正在进行沟通。不过最终国安是否能带回卡洛斯还是未知数,如果达成一致,国安还需要向锡瓦斯体育俱乐部支付违约金,毕竟卡洛斯有合同在身。(艾亚)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634&paper.cmsUrl= report 1499 卡洛斯资料图12月26日消息,在斯塔诺基本确定下课后,国安新帅已经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此前总经理高潮已经前往欧洲,与候选人进行接触。而据了解,目前在土超执教的罗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国安选帅罗伯特卡洛斯在列 高潮赴欧亲自沟通谈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