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友调侃孙杨土豪朋友多 所乘坐豪车全球仅8辆

来源:现代快报

  驾豪车沿大街小巷疾驰、漂移,恐怕是不少人的梦想,为了体验“速度与激情”,上个月奥运冠军孙杨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7天,引发轩然大波。

  前天,身材发福的孙杨出现在国家队云南昆明训练基地的泳池边,宣告他长达50天的停训处罚已经结束。不过孙杨压根没想到,面对央视的真情流露被自己乘坐4000万元的布加迪威航抢了头条。

  昨天,浙江媒体刊登了孙杨坐在了豪车驾驶座上的照片,刚回归泳池的他又掉入了舆论的漩涡……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实习生 金鹏

  现身超级豪车布加迪威航驾驶座,再陷口水漩涡

  试坐超级跑车引联想

  该豪车价值4000万,车主身份不明,可能是孙杨朋友

  经历了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的风波,孙杨已经消失在人们的视线50天。前天,这位胖了10多斤的奥运冠军停训处罚期满,在云南昆明高原正式恢复训练,继续跟着恩师朱志根。前晚,孙杨亮相CCTV5的《体育世界》袒露心扉。有意思的是,据杭州媒体报道,亮相央视镜头前,他已经出现在热议的话题中。

  前天,一组杭州某小区惊现布加迪威航的照片在杭州各大论坛热传。这辆号称秒杀兰博基尼、法拉利、阿斯顿马丁等一众豪车的超级跑车据称报价4000万,是浙江省首辆布加迪威航跑车。而浙江在线报道,据了解,该品牌源自意大利,由法国车厂负责生产,隶属于德国大众公司旗下。在国内众多知名汽车网站上,对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 Vitesse这款车的标价大多在3800万元到4300万元之间。另据某网站昨天发出的微博称,“该车全球仅限量提供8辆,2013上海车展被预定的价格是4000万元。”

  令人吃惊的是,在这组照片中,孙杨身着黑色羽绒服,坐在了驾驶座上。据悉,孙杨试坐的地点是杭州某小区地下车库。

  对于孙杨坐在豪车驾驶座上,昨天有想象力的网友认为,他或许想效仿皇马球星C罗和“万人迷”贝克汉姆,要知道这两人都拥有布加迪威航。

  那么这辆豪车的车主是谁?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一点蛛丝马迹,有一张照片中,孙杨站在豪车的前端,旁边站着一位穿着灰色上衣、黑色裤子的人。值得一提的是,此人面部被PS,被用戴着眼镜的卡通形象代替,不过从身形上看很像是一位中年男士。

  今年,《福布斯》杂志中文版发布过“2013年中国名人榜”,李娜以9330万元排名体育圈第一,而伦敦奥运会两金得主孙杨以3030万元的收入排名第二。不过当时,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曾对外澄清孙杨商业代言上的收入,“代言其实没有像外面说的那么多,以往报道中说的那些商业代言,有些是和集体签的,比如国家游泳队的有些代言,还有像浙江游泳队的361°;有些其实和孙杨根本没有关系。”

  因此昨天有网友推测,亮瞎众人眼的布拉迪威航很可能为孙杨的土豪朋友所有,至于照片为何被晒出依然是个谜。事实上,《南方都市报》曾报道,“成名后,孙杨在社会上结识了不少‘亲密’朋友,这些大多是在浙江与上海颇有背景的人物。他们开跑车、穿名牌,带着孙杨逛夜店、泡歌厅。孙杨多次被市民、网友目击或拍到深夜进出这些场所的情景,有的人甚至在不该出现的时间开着豪车到训练馆、到学校去找孙杨,引发与保安的口角和冲突,孙杨在这个时候往往训斥的是保安。”

  有网友戏言,“孙杨的土豪朋友显然遍天下。试坐豪车,孙杨你爸妈知道吗?”

  好了伤疤忘了疼

  11月3日,孙杨驾驶小型越野车被公交车追尾,被查出无证驾驶,并被行政拘留7天。谁能想到,刚刚解除禁训处罚,他又跟车联系在了一起,而且是坐上了吸引人眼球的4000万超级跑车。

  这一举动也引发了网友的质疑,有人表示,“孙杨之前没有驾照不是照样开车吗?虽然没被拍到开布加迪威航,但谁能证明他没有过把瘾呢?”

  2013年4月,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 Vitesse创下408.84公里/小时的极速纪录,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量产敞篷超级跑车。有网友直言,“一个没有驾照的人坐上车速极快的跑车,就是瓜田李下,让人浮想联翩。孙杨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不必太在意,“他也许只是好奇,就试坐一下没必要大惊小怪。”

  布加迪威航跑车

  国内无4S店直销

  保险公司大多不愿“接单”

  昨天,在网友留言中,有人好奇地问:像这样价值4000万的豪车,保险公司还给上保险吗?

  记者询问了杭州几家保险公司,大部分表示不会接受,只有一家保险公司称可以做,但过程会很复杂、很麻烦。

  这家保险公司一名姓尤的负责人说,车主如果要办理保险,柜台的工作人员会提示他先留下相关信息。“因为能买得起这种车的人,首先是很有钱,另外是酷爱玩车。”尤先生称,酷爱玩车就很有可能发生事故而要出险,而这样的豪车一出险动不动就是百万,所以保险公司会很慎重地核实相关信息。

  另外,尤先生称,像这样的车,由于车价实在太高,一家保险公司很难单独承担,所以一般业内的操作是采取“再保险”的方式,由几家保险公司一同承担。

相关新闻:

·恢复训练孙杨下水“有点喘” 解释称体重很快减
·孙杨停训50天长胖十多斤 高原训练住朱志根隔壁
·网友调侃孙杨土豪朋友多 所乘坐豪车全球仅8辆
·孙杨好了伤疤忘了疼? 张亚东:只是参观没试驾
·孙杨拘留风波始末:停训50天终止 避谈被拘生活
·孙杨12月初就已恢复训练 停赛与停代言还未解禁
·孙杨:我犯了错自己承担 今后绝不再出这种问题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7/n392487621.shtml report 652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