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上榜圣诞大战十佳球 不看人妙传戏耍邓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胜马刺 霍华德单挑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官网消息:昨天的五场圣诞大战精彩镜头频出,火箭与马刺自然也不甘落后。在官网今天评出的十佳球中,林书豪不看人妙传琼斯暴扣的完美助攻上榜,排名第7位。

  由于是客场作战,且对手是顶级球队,火箭昨天的比赛并不被看好。但林书豪和他的队友们却给球迷们带来了惊喜,打出27-9的完美开局,早早奠定胜利基调,最终111-98大胜对手。林书豪首发登场打了34分钟,交出13分8次助攻2次封盖的成绩单。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的前14分里,其中有9分和林书豪有直接的关系——他亲自砍下4分,另外还有两次助攻。很显然,得益于贝弗利的受伤休战,林书豪重新找到了受伤前的感觉。

  比赛刚开始,帕克跳投不中,霍华德抢下篮板,将球交给林书豪,后者持球疾步直冲对方半场,马刺的邓肯等三名球员及时退防,严阵以待。泰伦斯-琼斯非常积极,他从球场左侧边线附近突然启动,从马刺球员身后绕圈钻到篮下,林书豪眼疾手快,第一时间发现了队友的偷袭意图,顺势击地传球,来了个不看人妙传(no-look pass),琼斯接球后轻松暴扣得手。

  林书豪的这次助攻看似轻松,但实质上难度很大,展现出了他深厚的传球功底。因为当时马刺的防守已经落位,但林书豪却能刺破对手防线,将球从邓肯和贝里内利两人的缝隙中恰到好处的送到队友手里,这需要勇气,更需要实力。

  昨天的圣诞大战强队多多,精彩镜头纷呈,林书豪的这次不看人传球能入选官网十佳球,的确殊为不易,可见他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肯定和认可。有意思的是,他当时传球的一瞬间,脸还有意的假装转头看左侧跟进的队友,这个假动作居然把邓肯也给骗了。

  除了开局的这次绝妙助攻外,林书豪在比赛中还有不少亮点表现。首节的8分19秒,与他对位的帕克突破到篮下意欲上篮,但意图被林书豪识破,后者起跳时间把握的很好,轻松来了个火锅,将帕克的上篮拍到篮板上扇飞。

  首节6分01秒,林书豪在圈顶右侧持球组织,霍华德在篮下与斯普里特纠缠在一起,但有很大的接球空间,林书豪很聪明的将球抛向弱侧,“魔兽”轻松接到球来了一个暴扣,这是林书豪本场比赛的第4次助攻,他在6分钟内就做到了。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7/n392495837.shtml report 3646 火箭胜马刺霍华德单挑邓肯数据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官网消息:昨天的五场圣诞大战精彩镜头频出,火箭与马刺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