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知情人曝妖人加盟恒大前提 穆里奇离队他必加盟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天江苏舜天官方宣布,已经签下32岁的首尔FC锋霸德扬。连续3个赛季获得K联赛最佳射手,亚冠决赛两回合战恒大皆有进球,这位黑山国脚无疑是2014赛季中超赛场上最大牌的前锋之一。不过德扬来苏只是一个信号,实际上恒大的对手越来越多了,越来越逼近。

  Q&A

  刘永灼:建队、引援都听里皮的

  据新华社电 从世俱杯归来后,广州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接受了新华社记者的专访,回应了申办世俱杯和新赛季引援等方面的问题。

  记者:国际足联规定只有联赛冠军才能代表东道主参加世俱杯,这是否会影响到恒大的赞助?

  刘永灼:现在探讨这个,为时尚早。

  记者:恒大目前引援情况如何?很多人认为孔卡离队后恒大的进攻力将受到影响,新外援是否能达到孔卡同等级别?两个外援名额是否都会使用?

  刘永灼:近日俱乐部对外发布了引进巴西外援雷内·儒尼奥尔的消息,正式拉开了俱乐部冬季转会的序幕。对于球迷的美好愿望我们非常理解,作为职业俱乐部,必须不折不扣地按照主教练的新赛季建队思路和想法开展引援工作。我们也相信主教练在新赛季能将球队继续打造升级成为一支更具竞争力的球队。

  记者:恒大新赛季的备战计划怎样?去西班牙集训的时间、热身的对手是否确定?

  刘永灼:球队踢完世俱杯后就地放假,明年1月20日归队。球员归队后将在清远集训一周,大约在大年初二全队将去西班牙进行为期两周的海外拉练。2月中旬回来后就是超级杯和亚冠比赛了。

  围观

  不光是德扬来了,而是可怕的对手来了

  舜天买下德扬,本身证明了他们的雄心。虽然耶夫蒂奇转投辽足,但2012赛季中超金靴达纳拉赫搭档德扬,从牌面上看是可怕的。前腰克里维茨走了,安塔尔来了,中场控制力得到提升。舜天的整体实力有增无减,高洪波甚至提出目标“超越前任”,而前任德拉甘的最好成绩是2012赛季的联赛亚军。

  尽管如此,舜天依然只算得上一个不明显的对手,国安、鲁能、富力更加来势汹汹。媒体叫嚣国安新赛季投10亿,连斯塔诺这样的教练都不想要了。鲁能已经重金引进南美解放者杯冠军主帅库卡,续约了球队主力,也将从巴西挖来穆里奇和埃尔克森级别的外援。另外,鲁能还换掉了球队高层领导,周二他们宣布将效力鲁能长达13年的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调任,可见动作之大。

  同城的富力不声不响,但却极有可能引进5名国脚级内援,包括刘健、王晓龙等人,以及比达维和拉斐尔水平更高的攻击性外援,有传言称是英超纽卡斯尔法国边锋本阿尔法。另一则传言也在佐证富力有大动作,“新赛季投入预算高达5亿”。

  贵州人和在引援上动静不大,但吸纳了朱炯作为技术总监以及预备队教练,他们还计划邀请杨晨担任第一助教。其实贵州人和比较低调,宫磊在夺得足协杯之后也不谈下赛季目标,但贵州人和本身就是恒大难啃的骨头。

  新赛季面对至少5个强劲的对手,霸主恒大要维持2013年般的强势几无可能,孔卡离去本身就留下了一个大问号,球员们在经历了巅峰之后对胜利的欲望也要打问号。攻击线重组不可避免,有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如果穆里奇离开(这种可能性目前看来不低),那么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的攻击球员道格拉斯-科斯塔将填补他的空缺。对里皮来说,新阵容需要适应期是不可避免的。

  从目前趋势看,2014年的中超不可能是一家独大,而是诸强混战。

  □南都体育观察员 丰臻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7/n392496627.shtml report 2915 转会风向标:恒大欲购千万级妖人毛剑卿投青岛昨天江苏舜天官方宣布,已经签下32岁的首尔FC锋霸德扬。连续3个赛季获得K联赛最佳射手,亚冠决赛两回合战恒大皆有进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