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调整竟与国法精神相悖 网友荐许家印当主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天

  昨天上午,足协管理中心开会,宣布有3位员工进行人事变动,原中超公司总经理朱其林竞聘成足协中心市场部副主任,原福特宝公司总经理刘卫东改任中超公司总经理,福特宝公司副总董铮被扶正。直至昨天会前,中超公司股东对于变动毫不知情,法律人士解释称,变动或许国家法律精神背道而驰,热心此事的网友也纷纷吐槽,萝卜竞聘又上演了。

  中超公司经理换人与国法背驰

  中超公司是有限责任公司,重大人事任免应该按照章程规定进行,相关法律人士解释,每个公司都有各自章程,但章程不能与国家法律的精神背道而驰,根据公司法50条规定,有限责任公司可以设经理,由董事会决定聘任或者解聘,经理对董事会负责,作为中超董事会的部分成员,竟然对人事变动毫不知情,显然与国家法律精神要求不符。还有俱乐部代表质疑称,“足管中心确定中超公司总经理人选,是否有违法之嫌?”

      对于接任者刘卫东,此前是韦迪在水上中心工作时期的得力干将,曾出任天下上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后来为提高中超公司的商务开发能力,韦迪将刘卫东请到福特宝担任总经理,如今,同样体育官员出身的刘卫东任中超公司总经理,是否与总局管办分离的初衷相违背?

  网友热议:希望许家印任足协主席

  足协的此次调整,网友纷纷吐槽,有些觉得招聘模式影响中国足球发展,有些希望许家印担任主席,而有些则直言:反正是一帮废物,养谁不是养,而如此萝卜竞聘似乎也印证着“换汤不换药”的传闻。

  一见左右误终身:中超公司掌握着中超联赛的各种项目开发、直接收取利用中超影响力带来的各项利润并具有利润支配权。这个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等各种职务都是由中国足协和体育总局指派的官员担任,公司的大权完完全全掌握在中国足协和体育总局手里。说到这里问题就来了,各个俱乐部的投资和中超联赛的组织经费也是参赛的各个俱乐部集资的,你中国足协和体育总局又没出过一分钱,为何成果却被你们独享?

    康康:足协混的是仕途,他们不是在搞中国足球!所以足球上不去是必然的!

      三工老兵:中超公司图有虚名,足协应彻底解散,成立中国足球联盟协会,许家印担任主席!长痛不如短痛,足协只有彻底改组,中国足球才有希望!

    劈头盖脸:同一联赛不同制度,异想天开呢。 整天听足协忽悠,忽悠来忽悠去,还不是在足协的手掌心。想要改革唯一的办法只有一个,所有俱乐部推出职业联赛,所有球员注销职业球员。跟足协摊牌,自己重新组建中超公司,由新组建的中超公司领导与足协协商。这样才能摆脱足协的束缚。不然从足协到俱乐部之间的一切部分都是由足协指派一届一届永无止境。

  速下载马甲:这些是什麼东西!又有事业国家干部编制,又经菅企业捞钱,政企不分,难怪足球一团糟!

(搜狐体育 冬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7/n392496915.shtml report 1718 昨天上午,足协管理中心开会,宣布有3位员工进行人事变动,原中超公司总经理朱其林竞聘成足协中心市场部副主任,原福特宝公司总经理刘卫东改任中超公司总经理,福特宝公司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