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魔鬼主场吓退浙江 忠诚球迷同一位置坐三年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太原电 太原滨河体育中心的客队休息室内,稠州银行男篮的队员们横七竖八靠在座椅上,耷拉着头,一脸无奈。

  一旁,主帅张勇军挥了挥拳头,大声说道:“也许赛前我们是有点优势,但CBA的客场就是这么难打,必须鼓足120分的力量,别轻易被现场的球迷气势压倒,输一场没什么大不了的。”

  时间回到十分钟前,太原滨河体育中心的电子记分牌上显示着这样一个终场比分:山西队112比95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联赛“副班长”的地盘上,稠州很行队依然没能带回本赛季的第二场客场胜利。

  昨天是圣诞夜,太原的雾霾天气也依然严重,但这些都没有影响球迷为主队加油的热情。离比赛开始还有一个小时,太原滨河体育中心已经座无虚席,甚至有球迷偷偷混进场内,在记者席上“潜伏”。

  比赛开始后,山西球迷更是使出各种高招:常规助威型,几个看台统一着装,整齐的“闹他”口号主宰整个球馆;插科打诨型,看到客队球员进攻,拼命在一旁用叫声和动作干扰,而稠州银行控卫曹飞就因为球迷的起哄,多次出现失误;直接挑衅型,比赛中查尔斯被吹进攻犯规,现场两名球迷拼命辱骂裁判,甚至令裁判都有些受不了,与球迷怒目而视。

  记者赛后特意采访了比赛中与裁判发生冲突的一名太原球迷,这位40多岁的韩大哥自豪地说道,他已经在这个球场的同一个位置上坐了3年,每次只要有山西队的比赛,就会来助威:“我们每个人都准备了矿泉水和金嗓子喉宝,就是为了现场能喊出最大的声音。”

  正是有了这些铁杆球迷五花八门的助威方式,也使得原本战斗力堪忧的山西队突然找到了手感,本场比赛,不仅“裤衩组合”神勇依旧,联手砍下67分,连球队中的国内球员都有如神助,邢志强三分球9投6中,得到22分。

  “这个赛季CBA的客场是最难打的,上半场就落后20多分,还是在客场,真没办法打。”谈起这场意料之外的惨败,张勇军多少有些无奈,也许对于这位整场比赛没有站起过几次的稠州银行男篮主帅来说,如何带领弟子们克服那些“魔鬼主场”的压力,才是急需解决的问题。

  “主场还是那么火爆。”这是张勇军回答山西记者的最后一句话,不过至少在这个圣诞夜,山西的魔鬼主场带给他的,更多还是苦涩。希望下一次稠州银行男篮再来太原,能用实力让这个“魔鬼主场”成为过去式。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7/n392497385.shtml report 1001 早报太原电太原滨河体育中心的客队休息室内,稠州银行男篮的队员们横七竖八靠在座椅上,耷拉着头,一脸无奈。一旁,主帅张勇军挥了挥拳头,大声说道:“也许赛前我们是有点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