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业界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疯狂CEO欲造屠龙刀 台球江湖台球全齐一触即发

来源:搜狐体育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12月26日下午,由中式黑八传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台球江湖”和“台球全齐”项目推荐会在北京颐方圆体育健康城举行,近70家京城台球俱乐部代表参加了本次会。有着“台球圈疯狂CEO”称号的中式黑八传奇总经理李卫明表示,希望台球江湖和台球全齐能够拉动球房经营业绩,带动中式台球市场从平淡走向繁荣。

  自黑八传奇公司成立之日起,李卫明和他的团队就致力于推动中式台球全局大发展,2012年和2013年他们连续举办了两届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凭借执着的信念、专注的精神和灵活的思路在圈内赢得了良好口碑。这个闪亮的平台诞生过张广豪连续5杆炸清的壮举,成为了中式台球发展史上的经典。

  2013年7月,黑八传奇公司又隆重推出了全国个人业余积分赛,旨在发动更多业余爱好者参与中式台球,从源头上激活中式台球市场。全新的理念受到了圈内很多有识之士的认可,众多业内同仁选择与李卫明合作,向个人业余积分赛提供赞助奖品,看好这个极富潜力的全新平台。短短几个月之后,参与个人业余积分赛的球友已经达到了数千人,已经对台球爱好者形成了初具规模的辐射面和影响力。

  从2014年开始,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和个人业余积分赛总决赛将从过去的一年一站增加到一年两站,黑八传奇公司经过近两个月的酝酿,打算推出“台球江湖”和“台球全齐”两个项目,帮助参与个人积分赛的合作球房改善或提高经营,进而也是和个人积分赛产生积极的联动效应。

  “还是想让球房的生意变得更好,只有大家生意好了,我们的中式台球明天才更有希望,中式台球走出国内、走向国际的终极理想才能实现。”李卫明很实在地对所有到场的球房代表们说。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台球江湖项目核心理念是鼓励俱乐部拓展经营思维,创建属于自己俱乐部的“主场队伍”,然后以6家俱乐部为一个竞赛组进行“主客场联赛”,而这个联赛实际上就像是一个以台球为中心的江湖,联赛打完一圈之后,排名首位的俱乐部我们考虑打造一把屠龙宝刀给他们。李卫明认为,这样的运作模式可以激活仍然存在的台球市场空间。

  “比如说我们可以发展球房附近的大型企业或者高校,由他们组织员工成为球房的主场球队,他们和其他俱乐部发展的另外球队定期过招,这可以为企业活跃了员工的业余生活,相信只要运作好,是会受到欢迎的。从另外的角度来讲,企业员工在球房里消费需要有一定的折扣优惠,但随着主场概念的引入,球房对这家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增强了,甚至有可能口口相传带来更多的客源,从长远来讲这将是一次深度投资,我个人非常看好。”李卫明说。

  台球全齐项目则是号召球房积极探索,多和自家俱乐部周边的餐厅等消费场所结成合作伙伴关系,为双方会员提供一种连锁式的服务理念,这样的服务粘性将有助于为球房带来更多新客流,同时也留住已有的会员。

  李卫明介绍说,“黑八传奇公司会为参与台球江湖和台球全齐的业余积分赛合作球房提供诸多服务,比如在台球江湖比赛期间,我们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改版后的网站将设计出进行文字直播功能,让参加比赛的选手可以邀请自己朋友、同事等身边人来关注。”他在和球房代表交流时还特别强调,“有关台球江湖和台球全齐这两个项目的事情,我们不会向球房收取任何费用,我们希望给真正给大家创造一些提高经营的方法,同时也是希望大家更积极推广我们的积分赛,我相信,推进中式台球发展是我们所有人的心愿。”

  (传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7/n392500816.shtml report 2178 签约仪式12月26日下午,由中式黑八传奇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台球江湖”和“台球全齐”项目推荐会在北京颐方圆体育健康城举行,近70家京城台球俱乐部代表参加了本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