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裙摆摇摇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赛次轮 高宝璟列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12月7日,新北市讯) 总奖金80万美元的裙襬摇摇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赛今天在林口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继续进行第二回合,受到风势强劲影响,参赛女将桿数普遍上升,领先榜换人,世界排名第五的韩国选手柳簫然(So Yeon Ryu)今天推桿与切桿俱佳,抓下6隻小鸟丶1柏忌,打出低於标準桿5桿的67桿,以两回合总桿低於标準桿9桿的135桿,抢登领先地位;16岁韩裔纽西兰籍的高宝璟(Lydia Ko)射五鸟一柏忌,打出68桿,以两回合136桿, 仅一桿之差紧追在后。她们是今天打出六字头成绩的唯二选手,也是两回合都打出六字头桿数的唯二选手。

 

  昨日居首的韩国世界球后朴仁妃(Inbee Park)今天开球木桿丶铁桿失手多,吞一「双柏忌」丶三柏忌,只抓下一鸟,打出76桿,以两回合总桿低於标準桿5桿的139桿,4桿之差滑落到第三位。

  明天最后一回合决赛上述三位选手将在最后一组竞技,於早上10:50开球,预期是一场可看性极高的激烈竞争。预计落后差距在6桿内的选手仍有机会争夺冠军奖盃与15万美元冠军奖金。

  台湾球星曾雅妮今天距离感与赛感较差,赚少花多,两个「双柏忌」丶四个柏忌及二鸟,打出78桿,两回合高於标準桿2桿的146桿,与今天打出76桿的业餘球员程思嘉同桿,并与另外四位外籍选手包括打出74桿的美国「粉红豹」克莱茉(Paula Creamer)暂并列第18位,虽是唯二成绩最好的地主选手,但已落后领先者11桿,明天抢冠机会渺茫。

  日本选手穴井诗(Rara Anai)今天交出七71桿,以140桿,尚落后5桿,暂独居第四。

  首日并列第三位的韩国「漂亮宝贝」崔罗莲(Na-Yeon Choi) 交卡不理想的75桿,与另一位挥出72桿的同胞白圭贞(Baek, Kyu Jung),同以两回合141桿,暂并居第五位,落后领先的柳簫然6桿。

  原与崔罗莲首日并列第三的德国女将贾儿(Sandra Gal)打76桿,以两回合低於标準桿1桿的143桿,暂并列第七。

  两天成绩落差最大到14桿的苏格兰妈妈选手马修(Catriona Matthew),今天的开球木桿与铁桿都无法掌控地很好,交出不佳的79桿(昨天65桿),以两回合平标準桿的144桿,从昨天的第二位落到第九位。

  今天下午前天气好到不行,气温22-23度,冬阳普照,吸引了大批球迷到现场看比赛,不过一整天球场风势强劲,风速达每小时30-40公里,让许多选手们挥桿準头受到严酷考验。

  台湾球星曾雅妮今天赛后自承「打得很烂!几乎没有什麼比赛感觉,幸好有很多球迷的热情支持,让我保持比赛手感。她今天在第6洞及第15洞分别因打成出界球与下水,都苦吞「双柏忌」,加上第14洞至第17洞、四洞之中就出现三洞的「三推」,四洞花掉5桿,造成「大崩盘」。

  曾雅妮前9洞吞下一柏忌及一「双柏忌」,39桿;后九洞也是39桿。她说,强劲风势有影响,每一洞因「塞车」一直在等击球,也影响了比赛节奏与体能耗损较大,不过自己的击球距离掌握不佳,尤其是100码内,而推桿的速度与方向判断也较差,这都是明天需改进之处。

  暂居领先的柳簫然表示,「今天的强风确实让比赛状况很严苛,不过比起前两年的寒雨天气,今天天气算是很好了,很开心又满意自己的表现。」今年尚未拿下一胜的她说:「赛前希望能赢得这场比赛的半开玩笑话,也许会成真,明天能与如同摇滚巨星的高宝璟争夺冠军,十分开心与兴奋,也会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

  而高宝璟则指出,「很荣幸今天能与两位韩国前辈柳簫然、崔罗莲同组,明天还将与朴仁妃决赛同组竞技。今天她的铁桿与推桿都给自己不少抓鸟机会,但明天的比赛会更困难,很难预料会发生什麼情况。」

  明天最后一回合比赛,选手仍同时从第1洞与第10洞出发,第一组从上午8点20分开球,最后一组上午10:50开球。曾雅妮预计上午9:40从第1洞出发,与韩国女将赵允之(Yoon Ji Cho)及日本选手金田久美子(Kumiko Kaneda)同组。卢晓晴则将於8:50从第10洞出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7/n392503451.shtml report 2483 (2013年12月7日,新北市讯)总奖金80万美元的裙襬摇摇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赛今天在林口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继续进行第二回合,受到风势强劲影响,参赛女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