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诞大战科比只能作壁上观 飞侠不为敌詹皇孤单

来源:楚天都市报

  穿着西装靠在替补席的最后一张椅子上,看着队友无力回天,看着好友詹姆斯韦德等人在自己的地盘101比95击败湖人豪取圣诞大战六连胜……这就是科比,连续征战15次圣诞大战后,这一次受膝伤所累的他只能作壁上观。

  连续15次出战、总计拿下383分,很多人都说科比是为圣诞大战而生的球员。正是看中这一点,本赛季NBA开始前,联盟就把伤愈复出的科比VS正值巅峰的詹姆斯确定为圣诞大战主旋律。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几天前一次膝伤让科比无奈缺席第16次圣诞大战。

  虽然无法登场打球,科比还是西装革履地来到斯台普斯中心观战,为队友加油鼓劲。

  在第二节进行到中段时,闪现一个温馨镜头:詹姆斯专门跑到场边慰问受伤的科比,两人相互打了个招呼,彼此拥抱在一起,交流了一番;再回到场上,詹姆斯友善地回头和科比道别,科比也点头致意。

  当热火拿到圣诞大战胜利后,詹姆斯又在第一时间来到场边,和科比相拥致意;韦德也加入到这一阵营中来,科比甚至还用手搂住韦德的脖子,而后者也用胳膊轻轻顶在科比胸部,两人嬉笑调侃了一番。

  事实上,早在科比遭膝伤侵扰后,詹姆斯第一时间在推特送上了祝福:“祝我的兄弟科比,曼巴,早日康复!”不可否认,科比已不再是当年的科比,但他仍然是联盟最具影响力的球员,而詹姆斯仍是生涯最巅峰时期的詹姆斯,两大巨星昔日在场上是一种强烈的竞争关系,场下这样的关系却潜移默化成了惺惺相惜——真正的英雄不会因为宿敌的落寞而幸灾乐祸,相反会迸发出心灵的感应,送去心底最真挚的祝福。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7/n392503622.shtml report 1000 穿着西装靠在替补席的最后一张椅子上,看着队友无力回天,看着好友詹姆斯、韦德等人在自己的地盘101比95击败湖人豪取圣诞大战六连胜……
(责任编辑:周天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