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裙摆摇摇世界女子名人赛 高宝璟逆转封后获首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12月8日,新北市讯) 总奖金80万美元的裙襬摇摇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赛今天在林口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最后一回合,16岁韩裔纽西兰籍的高宝璟(Lydia Ko)展现高度抗压性,从落后一桿到最后五洞逆转超前韩国选手柳簫然(So Yeon Ryu),最后以三桿胜差封后,并赢得奖金15万美元;这是她职业生涯首冠,也是她转入职业六周后,参加第二场职业赛就摘下的首冠。

高宝璟封后被台台湾选手钱佩芸喷香槟庆祝
高宝璟封后被台台湾选手钱佩芸喷香槟庆祝

  高宝璟今天交出低於标準桿三桿的69桿,三回合总桿低於标準桿11桿的205桿;她也是这场比赛三回合唯一都打出6字头成绩的选手。柳簫然今天73桿,以三回合低於标準桿8桿的208桿位居亚军,获奖金86,250美元。

  韩国世界球后朴仁妃(Inbee Park)今天稳定出击,抓下4鸟及2柏忌,打出70桿,以三回合总桿低於标準桿7桿的209桿,得到第三名。

  台湾球星曾雅妮今天手感转佳,推桿积极,抓下5鸟及1柏忌,打出低於标準桿4桿的68桿,以三回合总桿低於标準桿两桿的214桿,与美国的克莱茉(Paula Creamer)丶韩国的Ha Na Jang与德国的贾儿(Sandra Gal)同以并列第六名作收。

  高宝璟今天出发时还落后柳簫然一桿,前9洞结束,柳簫然抓3鸟,高宝璟2鸟1柏忌,高宝璟还落后3桿。后9洞战况紧绷,高宝璟第10及11洞分别是8迟及14迟小鸟推桿,而柳簫然在第10洞打进沙坑,一记10迟救平标準桿失手吞柏忌后,高宝璟在第11洞追平,虽然第13洞高宝璟三推吞柏忌,又落后一桿,但是第14洞三桿短洞,柳簫然铁桿与推桿失常,苦吞「双柏忌」,让16岁新人再超前一桿;第16洞柳簫然五迟推桿未进吃柏忌,高宝璟反而抓下5迟小鸟推桿,一来一往,高宝璟拉开领先差距3桿,直到最后获胜。

  高宝璟赛后表示,「其实我一直很紧张,直打到最后一洞、最后一推,才确定自己赢了,因為柳簫然是一位很难击败的好选手,前两回合柳簫然的15迟内推桿都很準」;她说很幸运能获胜,而在最后一推进洞确定获胜剎那,人有点傻住了,直到看到要颁奖盃给她时,才有拿下冠军的真实感。

  ?

  她自己也没有想到才转职业六周就赢了首冠,这个冠军与业餘时期赢得的两冠都很特别,尤其是看到很多球迷支持我很感动是相同的经验。

  亚军柳簫然赛后表示,她今天的推桿一直不够好,前9洞是因為其他球桿击球还算好,抓到3隻小鸟。可是后9洞推桿不顺,第15洞开球失误加上3推,吞下双柏忌;在第16洞又是切桿与推桿失手,再吞柏忌,最终无法挽回落后3桿差距的颓势。

  她说:「今天没赢到冠军当然会有点失望,今年没拿下一冠也有点遗憾,不过今年整个球季对自己的表现还满意,且在进步中,将继续朝世界第一的目标迈进。」

  台湾球星曾雅妮今天没有让球迷失望,发挥球技尽力追赶,她今天在第2丶4丶6丶10丶13洞都以推桿抓鸟,以第6洞26迟长推成功射鸟最精采,但是在第14洞一记5迟救平标準推桿没进,吞下今天唯一柏忌;最后一洞8迟小鸟推桿「因為紧张,却没推进,如果进了会更完美。」

  她说: 「今天整体打得不错,而且每一洞站上果岭要推桿时,都积极地想推进洞」;被问及参加裙襬摇摇球赛的感想,她表示:「每次回来打这场比赛都很开心,每年都能感受到主办单位的热情,希望能一直办下去;而且这场比赛也带给她一些信心及未来调整改进的参考。」

  去年还是以业餘选手身分首度来参赛的高宝璟,当时在台知名度不高,但自从今年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卫冕成功,上月转入职业后,又在这场比赛大放异采,尤其是她掛著眼镜可爱清纯模样与她沉稳精采球技的反差,让她在台湾的粉丝人气指数大增,颁奖典礼后,一批球迷在场边齐喊「Lidia! We Love U!」就是明证!

  台湾业餘选手程思嘉今天74桿,以三回合220桿并列第25名作收。职业选手石惠如今天69桿,以221桿独居第27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7/n392503707.shtml report 2367 (2013年12月8日,新北市讯)总奖金80万美元的裙襬摇摇2013世界女子高球名人赛今天在林口美丽华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最后一回合,16岁韩裔纽西兰籍的高宝璟(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