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引援瞄准大牌欲血拼 国安欲引进前荷兰国脚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航)随着新赛季备战的展开,中超群雄引援相继有了实质性进展。昨天,舜天俱乐部宣布与韩国首尔FC队的波黑国脚德扬达成转会协议。国安、鲁能、富力等中超俱乐部都欲在新赛季“换个活法”,他们都在花重金引进、购买外援。

  受到恒大成功的刺激,中超诸多俱乐部在新赛季运营理念上,都不约而同地进行了调整。其中,北京国安在解约斯塔诺后,连续爆出了准备聘请名帅和引进强援的消息,有媒体甚至透露,国安投入资金高达10亿元。据悉,国安已经花费200万美元,签下了首尔FC队的中场大将河大成,这位韩国国脚的实力在中超亚洲外援中位列前茅。更为轰动的是,国安已与巴甲豪门博塔弗戈俱乐部达成引进原荷兰国脚西多夫的协议,为此支付了一笔不菲的转会费。如不出意外,西多夫月底前将抵达北京与国安完成签约。与国安产生绯闻的外援还有小罗、斯内德、弗兰、里克尔梅等重量级球员,虽然还没有实质性进展,但国安董事长罗宁表示,国安新援至少是欧冠级别。国安除引援外,新帅的候选名单也极为“恐怖”,像博阿斯、里杰卡尔德、迪马特奥、希丁克等,都进入了国安选帅的视野,国安新赛季要有所作为。

  鲁能近来在转会市场上也在翻云覆雨。据悉,在签约主帅库卡后,鲁能又与巴甲劲旅圣保罗的前锋阿洛伊西奥及桑托斯主力前腰西塞罗联系上了。这样,算上主帅库卡从米内罗带上的两位强援,以及留用的原巴西国脚洛维,由巴甲强援组成的“巴西帮”将成为鲁能叫板恒大的根基。

  在国安、鲁能交替占据国内足球新闻头条的同时,中超其他各队也在暗流涌动。富力目前正在与国安的杨智、王晓龙进行商谈,虽然国安两位大将转会费不菲,但富力势在必得。更具轰动性的消息是,富力准备拿出2000万元,引进申鑫中的唯一国脚姜至鹏,在2013赛季成绩不遂心愿的江苏舜天也在谋求反弹。昨天,横扫韩国联赛的首尔外援德扬正式与舜天签约,其转会费高达400万美元。由此不难看出,新赛季中超外援的比拼将更上一个台阶。

  作者:李航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12/27/content_7016173.htm report 962 本报讯(记者李航)随着新赛季备战的展开,中超群雄引援相继有了实质性进展。昨天,舜天俱乐部宣布与韩国首尔FC队的波黑国脚德扬达成转会协议。国安、鲁能、富力等中超俱
(责任编辑:孙其斌) 原标题:中超引援瞄准大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