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30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万达续约峰回路转 不排除赞助各级联赛可能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人事调动通告,原福特宝公司总经理刘卫东改任中超公司总经理,原福特宝公司副总经理董铮升任福特宝公司总经理,原中超公司总经理朱琪林改任中国足协市场开发部副主任。一度被认为没什么希望的中国足协与万达集团的联赛续约事情也峰回路转,不排除万达集团继续赞助包括中超在内的各级联赛。

  朱琪林昨晚在电话中证实,他这两天进行工作交接,下周到市场开发部上班。在此之前的中层竞聘,当时身为中超公司总经理的他报名的就是市场开发部副主任,经过竞聘以及总局考核、公示之后朱琪林竞聘成功。2011年10月,中超公司第四任总经理鲁俊在试用期结束前一天突然下课,副总朱琪林临危受命,14个月后转正。中超联赛这两年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今年中超联赛分红还创造了历史新高,每家俱乐部获利将近700万元,应该说这其中有朱琪林的一份贡献。

  中超公司总经理位子空出之后,中国足协高层多方面考虑之后,决定还是内部“调动”为上,由旗下的福特宝公司总经理刘卫东执掌中超公司。而福特宝公司老总的空缺则由年富力强、人脉广泛的副总董铮出任。在刚刚结束的世俱杯赛上,董铮也作为福特宝公司的代表前往摩洛哥进行了考察。

  就在中国足协内部竞聘任命的最关键时刻,另一个喜讯传来,原本已不打算继续赞助包括中超在内各级联赛的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25日在成都表态:“我决定跟中国足球再签3年协议。”据了解,王健林的这句话为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的续约工作铺平了道路,但是,由于中国足协中层干部调整还没有结束,万达集团究竟是和中超公司续约,还是和负责中国之队的福特宝公司再度携手,抑或如2011年那样,既赞助联赛又为国足买单,目前还不得而知。

  王健林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足球就是个烧钱的行业,谁有钱谁就能玩得最好。中国足球如果多几个恒大来玩玩,说不定还是会有进步的。”在回答“万达是不是比恒大有钱”的问题时,王健林表示,“应该可以这么说”。王健林说:“假如恒大一直这么下去,不排除我出来跟他(许家印)掰掰手腕。”就目前的情况来说,如果与中国足协续约3年,那么至少在这段时间内万达还无法组队参加联赛,反之会有“欠公平公正”之嫌。况且,万达已送60个孩子到西班牙学习,明年还将送出去30名,这批孩子在3年之后能不能组成一支中国足球的“生力军”,还是一个未知数。

  中国足协中层干部调整之后,接下来将着手筹备召开全国足球代表大会,按照计划,这项中断了将近9年的会议将在明年1月下旬举行。届时,中国足协高层将面临一次大的改选。

  作者:赵睿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12/27/content_7016727.htm report 1227 新报讯【记者赵睿】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人事调动通告,原福特宝公司总经理刘卫东改任中超公司总经理,原福特宝公司副总经理董铮升任福特宝公司总经理,原中超公司总经理朱
(责任编辑:孙其斌) 原标题:足协中层调整 两大公司更换老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