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诞大战缺少巨星和悬念 詹姆斯:无科比不精彩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大牌歇 主队虐 场内场外俱激烈(图)
大牌歇 主队虐 场内场外俱激烈(图)
  “天灾人祸”果然让今年的NBA圣诞大战成为了一场“剩蛋大战”,缺少超级巨星,缺少悬念与对抗,今年的圣诞对于许多球迷和球队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5场比赛有4场变成了一边倒的“屠戮”,4个客场作战的球队高奏凯歌,如果不是最后一场开战的勇士和快船的比赛打出了高水平,勇士凭借着“勇敢和智慧”守住了主场胜利,今年的圣诞大战将创造主队无一获胜的奇景。要知道,自1947年NBA正式设立圣诞大战以来,主队的平均胜率高达64%。不过,就像是很多球员和评论家说的那样,就算是再惨淡的圣诞大战也是一场特殊的比赛,对于NBA的球迷、球员来说,在这样的大舞台上表演才能发挥出最大的能量。“我喜欢在节日中打比赛,因为这对球迷来说很酷。”就像是詹姆斯说的那样,今年的这5场剩蛋大战之中,还是能挑出几个“骨头”来的(相对于剩蛋来说,骨头指的就是好的方面了)。



  圣诞中的剩蛋 愤怒的纽约球迷

  纽约的球迷是幸福的,因为他们有两场圣诞大战可以选择,但他们又是不幸的,因为这两场比赛呈献给他们的是清一色的惨败,就像是一位网友评论的那样,“一场屠杀刚刚在纽约结束,另一场屠杀又开始了。”最终,网队以78:95输给了公牛17分,第四节的末段,主队毫无斗志的表现让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的球迷狂呼“基德下课”,还以整齐的集体嘘声,作为送给网队将士的圣诞大礼。而作为同城的邻居尼克斯,输得更加干脆,94:123,他们足足输给了雷霆29分,创造了圣诞大战历史上主队输球的最大分差。不仅如此,全场比赛,雷霆的两分球命中率高达52.6%,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54.2%,全场45个运动战进球中有32个来自于助攻,让整个第四节都沦为垃圾时间……涌进麦迪逊花园的观众看不见安东尼出场已经足够郁闷了,球队从比赛开始就一路落后更令他们无法接受,所以,比赛的最后时刻,纽约人同样将怒火发泄到主帅伍德森身上,全场球迷集体高呼:“解雇伍德森!(Fire Woodson!)”而雷霆的杜兰特最后一节坐在板凳席上优哉游哉地说了句风凉话:“感觉这里(麦迪逊花园)好像一个人都没有。”

  失望的詹姆斯

  他用19分8个篮板帮助热队以101:95赢了球,自己还被球迷评为本次圣诞大战的MVP,詹姆斯还会不开心?但看上去似乎是的,“皇帝”对于NBA为他安排的圣诞礼物很不满意。“能再次在圣诞节比赛,我非常激动,但我不明白的是,作为卫冕冠军,为什么我们总是要在客场打圣诞大战?我记得乔丹也没在圣诞打过那么多客场比赛。”

  今年是詹姆斯连续第四年出战圣诞比赛,而其中有三年都是在客场。“我一直以为当你赢了总冠军,总该有额外福利吧?但我们还是要年年在圣诞节跑出来。说实话,我不介意打圣诞比赛,但我更想为主场球迷送上好球。”詹姆斯说。

  除了圣诞无法在温暖的佛罗里达度过之外,比赛场上少了科比这个最能令人兴奋的对手也让詹姆斯颇感失望,要知道,此前两次对阵科比,詹姆斯可是一共飙下了71分。“老实说,没有科比,圣诞大战也就没有那么特别。我相信他会恢复健康,打出他喜欢的比赛的。当他回归时,他会打出很高的水平的。”难怪比赛刚一结束,詹姆斯就跑去和科比寒暄了。

  失魂的网队球员

  昨天收到最多“烂礼物”的,一定是网队的球员。一场惨败、球迷嘘声、口碑最差的圣诞版球衣—除此之外,他们还在赛后被主帅基德“咆哮”了一顿。基德在赛后将所有队员叫到更衣室外,向所有人发泄了心中不满。“你投不进球,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但如果你不努力,我就必须行动了。”基德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据称在基德整个大发雷霆的过程中,加内特是唯一站出来支持基德的人,他也同样表达了对于队友不够努力、连续两场以17分的劣势输球的不满。

  在上一场不敌步行者遭遇三连败后,基德曾说他的队员“对于失败已经习惯了”,目前看来基德的判断是正确的,昨天主场面对没有罗斯的公牛,球队最多时落后23分,并且在第四节一开始就放弃了抵抗。“这个赛季太让我吃惊了,对我来说,就像一场噩梦。”球队当家球星德隆·威廉姆斯赛后说,很显然这不是一句好的圣诞祝福语。

  剩蛋也有好骨头

  神勇雷霆

  杜兰特与他的队友们正在渐渐适应在赛场上度过圣诞节—昨天已经是雷霆连续第四年参加圣诞大战,4场比赛他们取得了3胜1负的成绩。早已熟悉了圣诞节奏的雷霆二少双双打出惊人数据,杜兰特拿下29分7个篮板6次助攻,威斯布鲁克更是在29分钟的时间里就贡献了14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NBA圣诞大战中诞生的第8个三双,同时也是过去6个赛季163个三双中第五次在出场不到30分钟的时间拿到的。“如果我们能一直这样比赛,联盟中可没什么队能击败我们。”兴奋的威少甚至在比赛中一次暂停时,拿过工作人员手中的拖把亲自拖地板。“他只是想娱乐一些球迷,没有污辱的意思。”杜兰特赛后解释,“我想大家都看到一个经历完伤病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已经完全回来了。”

  勇士捍卫主场

  对NBA球迷来说,最完美的圣诞大餐是怎样的?超级巨星表演、主队赢球、当然最好还要有火爆场面。而今年最幸福的(也是唯一如此幸福)的就要数勇士的球迷了。勇士主场105:103击败快船的比赛是今年五场圣诞大战中最激烈、最火爆的一战,不仅比赛过程一波三折,精彩纷呈,双方球员还从场上一直打到了场下,先后有两人被逐出场、终场哨响后不依不饶的双方仍然有多人扭打在一起……

  这场比赛开始前的噱头是联盟两大顶尖控卫保罗与库里的对位,但最终却演化成内线球员间的掐架。先是第四节一开始,勇士的格林和格里芬发生冲突,格林领到一个二级恶意犯规被罚出场,随后,格里芬和博古特再次扭打在一起,连续吃到两个技术犯规的格里芬也被罚出场。赛后,快船的主帅里弗斯暗示这是对方故意给格里芬下套,“我没有证据起诉他们,但看上去就是这样,他们为了赢球不择手段。”

  “这是一场艰难而又激烈的比赛,但我依旧认为我们并不是什么死敌。我们喜欢他们,圣诞快乐!”虽然勇士的主教练杰克逊并不承认,但看看比赛后双方队员怒气难平的劲头就知道,两队的下一次交手(北京时间下月31日)还会是火花四溅。“快船是一支喜欢身体对抗的球队,有时候这就是导致比赛变得激烈的原因。我们两队都没有退缩,这也是双方应该做的。”风波的主角博古特如是说道。

  火箭大佬送大礼

  联盟中应该有许多队员在昨天会对火箭球员羡慕嫉妒恨。因为火箭两位当家老大都给队友准备了圣诞大礼:霍华德送给每位队友一块劳力士手表、每位球队工作人员一台IPAD,而哈登则为每个队友送了一部XBOX游戏机。

  不仅如此,哈登再送上28分6助攻6篮板,霍华德送上15分20篮板,两人合力在圣诞夜奉上一场重要胜利,带领火箭以111:98客场击败马刺。今年的得州德比,火箭已经2胜0负领先。本版撰文除署名外 新报记者 滕达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12/27/content_7016715.htm report 4938 “天灾人祸”果然让今年的NBA圣诞大战成为了一场“剩蛋大战”,缺少超级巨星,缺少悬念与对抗,今年的圣诞对于许多球迷和球队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5场比赛有4场变成
(责任编辑:孙其斌) 原标题:大牌歇 主队虐 场内场外俱激烈(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