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足校与8家顶级球会合作 好苗子或将留豪门

来源:重庆晚报

  除了引进的多名实力与名气俱佳的南美球星,恒大的成功同样与众多国内好手有关。在冲超后的三年时间里,恒大购入了18位成名内援,而这样的战略还将继续。近日就有消息称,恒大向大连阿尔滨国脚于大宝开出3500万的转会费,希望将其收入麾下。这已经是几年来恒大第三次报价于大宝了,其实前两次的引援失败早已告诉恒大,如今内援引进并不那么容易。

  内援转会越来越难

  其实早在2010年,恒大就曾想挖于大宝,然而泰达捷足先登与之签约。到了去年,恒大再度展示了对于大宝的兴趣,不过泰达一直没让其进入转会市场,最后于大宝是转会了,不过却不是去广州而是大连。

  对于收集国脚成瘾的恒大来说,其实并不只是于大宝的转会费尽周折,在最近一年里,他们引进内援的过程都不顺畅。有专业报统计过,包括张文钊、李学鹏、于汉超在内的一大批优秀国内球员都与恒大有过绯闻,虽然恒大都开出了丰厚的薪资条件,然而都因为俱乐部不放人而告吹。

  至于这个冬季恒大最心仪的几名球员,郑铮、蒿俊闵都与鲁能续约,人和也拒绝了恒大对张成林的求购,如今他们最希望得到的只剩下于大宝一人了。可前两次挖角于大宝都未能打动俱乐部,这次面对不差钱的阿尔滨,恒大要想拿下这单交易恐怕也不容易。昨日有媒体将这个现象称之为“中超反恒大隐性联盟”,认为其他中超球队达成了共识,不让恒大买进球员。事实或许没有这么夸张,不过在中超回暖、竞争更激烈的2014年,每家俱乐部都不甘落后,不轻易放人也是情有可原。

  中超青训何时见效

  大力度引进国脚,在业内被认为是恒大的一种原始积累,而这样的情形会持续多久?之前恒大被广为诟病的一点,就是靠外援,外援之外,国脚们都是外地球员,广州本土球员寥寥,能打上球的也就冯俊彦一人。说到底,尽管像恒大这样的球队异军突起并收获成功,但青训无疑是这支球队的短板,因此他们才不得不向其他俱乐部求购人才。

  其实他们不是不明白这一点,因此恒大也喊出了打造全华班的口号,而他们青训的希望,就在于去年开学的恒大足校。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将在新学年陆续选派不同年龄段学生到皇马、米兰、尤文、拜仁曼联、阿贾克斯、波尔图、博塔弗戈八家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接受培训,而对方将安排俱乐部优秀的青训教练指导恒大皇马足校学员训练。如果学生表现优异,将极有可能被这些俱乐部录取,进入这些世界顶级俱乐部梯队接受长期训练和比赛。目前越来越多的家长愿意将孩子送到这个足校,然而这离万人足校的目标尚远,而真要开花结果,更是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7/n392510774.shtml report 1745 除了引进的多名实力与名气俱佳的南美球星,恒大的成功同样与众多国内好手有关。在冲超后的三年时间里,恒大购入了18位成名内援,而这样的战略还将继续。近日就有消息称,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