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延参法师2014最想看世界杯 给国脚开光顺利进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26日电 26日下午,延参法师作客中新网视频访谈《人物对话间》。在提及2014年的愿望时,延参法师笑着表示,他最大的愿望是去看世界杯

  谈及原因,延参法师表示自己是一个球迷。“我常常想,还有长的这么难看的球迷。这个足球呀,是公平的:长的好看的喜欢,像我们长的难看也有喜欢足球的权利。”延参法师笑称。

  藉此,延参法师表示,希望大家多关注中国男足。并调侃道,不管踢球能不能踢进、球踢到门柱上了,大家都要给予掌声。法师表示,应该给年轻人掌声,给年轻人鼓励。

  “有网友说,延参法师你是不是黑中国男足。”延参法师解释道,他本意并非如此,只是希望给中国男足的脚开光,希望大家顺顺当当多进球,对得起众多热心球迷的关注。“可能大家的掌声不够,中国男足的小伙子们都努力才好,所以说我希望2014年多进球。”延参法师表示。

  在延参法师看来,足球是一种声音也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态度。因此他表示,希望中国男足的球员们继续努力,在球场上展现80后、90后年轻人的风采。

  当被问及是否能预测一下未来的世界杯的冠军时,延参法师笑称,这可不能公开。

  延参法师,号糊涂山人,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临济宗四十三代传人。禅风俊朗,文字精湛脱俗。著有《水月集》、《苦心菩提》、《问心集》、《宽怀人生》、《从容人生》、《幸福想你了》、《守住这颗心》等文学著作。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7/n392515319.shtml report 1210 中新网北京12月26日电26日下午,延参法师作客中新网视频访谈《人物对话间》。在提及2014年的愿望时,延参法师笑着表示,他最大的愿望是去看世界杯。谈及原因,延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