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圣诞战配角唱主戏 保罗对飙库里新生代更胜一筹

来源:重庆晚报
  在圣诞大战这一天,如果你凌晨起来看球,或许会略感失望。纽约双“熊”在这一天让所有人窝心,篮网输给公牛、尼克斯更是惨败给雷霆;而缺少科比的湖人,也无法在洛杉矶阻挡热火。可从昨天早上开始,两场原本关注度稍差的比赛却带给了人们惊喜。火箭全队爆发,在客场再次击败马刺,而库里和保罗在第四节的对飙,则让勇士击败快船成为了最惊喜的比赛。

  火箭111比98马刺

  “登”峰造极

  德克萨斯州向来有NBA魔鬼铁三角之称,这来源于马刺、小牛和火箭一直来说保持的强势。而在这其中,火箭又是相对最弱的一队。本赛季他们已经两负小牛,在12月1日主场战胜马刺之前,他们已经对马刺七连败。圣诞大战,又是客场作战,似乎凶多吉少。

  然而,如今的火箭在打法风格上有些克制马刺却是不争的事实。双方头一次交手,火箭就一度领先18分之多,而昨天,火箭再次保持了这种态势,开场就打出14比6的攻击波,帕森斯单节就贡献4个三分球,火箭首节砍下40分,领先15分之多!但马刺毕竟是马刺,他们的调整能力和战术执行力堪称联盟第一。从第二节开始,马刺就慢慢蚕食火箭的优势,在第四节开局阶段一度扳平了比分。

  然而火箭没有像对阵小牛时被逆转,还是因为哈登的存在。伤愈复出后的大胡子突然“醒悟”,前三节更多的是组织进攻、给队友传球,但在关键的第四节却连砍11分,全场28分6个篮板6次助攻,为火箭锁定了胜局。而在他身边,林书豪拿下13分8次助攻,霍华德也有15分20个篮板,帕森斯和琼斯都贡献了21分。难怪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连称赞:“哈登是联盟最好的攻击手之一,也是最难防范的球员之一!”

  快船103比105勇士

  控卫对飙

  昨天最晚开场的一场比赛,俨然成为了压轴戏,这两支极有可能在季后赛里交锋的球队,把圣诞大战当成了不容有失的战役,勇士的斯贝茨和快船的格里芬分别被驱逐出场,而保罗则在控卫对飙中“输”给了库里,快船也输掉了比赛。

  全场比赛,双方在内线寸土不让。斯贝茨先是和格里芬发生冲突,前者被罚下,后者也被处以技术犯规。随后,格里芬又和博古特发生了纠缠,裁判在看过录像后各打五十大板,格里芬也因为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下。比赛一直纠缠到第四节,双方控卫保罗和库里担当了主演。保罗三分命中,库里转头来就还以三分;保罗双人包夹里突破上篮,库里随即以同样的方式拿下2分。全场比赛,库里虽然17投仅5中,但第四节却拿到10分,他目前场均末节砍下6.8分,排名联盟第二,是名副其实的关键先生。而保罗全场得到26分11次助攻,他原本有两次机会挽救球队。可比赛还剩下11.9秒时,他突破后的上篮竟然鬼使神差般的涮了出来。随后伊戈达拉两罚不中,保罗再次突破遭到封盖,快船也以2分之差惜败。

  不过,这样火星四溅的比赛也让双方结下了梁子,博古特甚至在比赛结束后还和保罗、巴恩斯等快船球员发生了冲突。本赛季,双方还有3次交手,想必谁都不会错过。

  热火101比95湖人

  主菜无味

  热火对湖人,是从热火组建三巨头以来NBA圣诞大战年年不落的主菜。然而今年因为科比的受伤,这道主菜失去了他们以往的味道。穿着西装只能和詹韦在场边寒暄的科比赛后也说:“不能打圣诞大战真奇怪!”

  全场比赛,詹姆斯拿下19分8个篮板,韦德得到23分7次助攻,但比赛并没有成为一边倒的局面。湖人在自己的主场捍卫了尊严,他们在第三节和第四节都一度反超热火,只可惜关键球的能力不足才最终失败。

  公牛95比78篮网

  雷霆123比94尼克斯

  纽约最烂

  两场圣诞大战放在纽约,是给纽约球迷最好的圣诞礼物,可偏偏两支纽约球队本赛季烂得一塌糊涂,圣诞大战也倒了人们的胃口。

  公牛和篮网两队胜率都不超过35%,是自2008年魔术对骑士(不超过28%)以来最差的圣诞大战球队。没有了罗斯的公牛第三节打出23比4的攻击波就此奠定胜局。只不过,纽约城没有最烂只有更烂。几乎同时开始的尼克斯和雷霆一战,缺少了安东尼的尼克斯半场就缴械投降,雷霆杜兰特只打了三节就拿下29分7个篮板6次助攻,威少更是贡献了14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 重庆晚报记者 罗翔

  作者:罗翔
sports.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3-12/27/content_376624.htm report 2025 在圣诞大战这一天,如果你凌晨起来看球,或许会略感失望。纽约双“熊”在这一天让所有人窝心,篮网输给公牛、尼克斯更是惨败给雷霆;而缺少科比的湖人,也无法在洛杉矶阻挡
(责任编辑:刘光雅) 原标题:圣诞大战配角唱主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