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热火状态火 快船勇士脾气火尼克斯篮网窝火

来源:重庆商报

  超级篮生

  商报记者 莫廷勇

  篮球迷们翘首企盼的NBA圣诞大战昨天在千呼万唤中隆重上演。或许是种巧合,联盟球队名称中带“火”的热火、火箭状态上佳,双双战胜各自对手,在圣诞大战中笑到了最后,而勇士快船一场比赛三次斗殴,脾气绝对火爆,至于尼克斯和篮网,前者创下NBA史上圣诞大战主场最大惨败,后者遭遇四连败,真心的窝火!

  热火101∶95湖人

  带“火”的果然火

  湖人圣诞6战詹韦全败

  科比VS三巨头,联盟本想以此作为卖点,只可惜科比因为膝伤再度休战,联盟的苦心经营成空。不过,参加了15次圣诞大战的科比还是身着便装出现在湖人的替补席上,希望以此激励队友们赢下比赛。要知道,湖人此前5次圣诞大战遭遇詹姆斯或者韦德,没有取得过一场比赛的胜利,而科比则是这5次失利的亲历者。渴望结束5连败的湖人在家门口并没有轻易缴械,在杨、亨利等人的带领下他们打得相当不错,从比赛一开始便给热火制造着麻烦,首节结束时,湖人意外的以27∶21取得了6分的领先优势。不过,热火众星在第二节便迅速找回状态,雷·阿伦接连命中三分,让他们在第二节比赛还有7分34秒时将比分扳成34∶34。趁着比赛暂停间,詹姆斯走到科比跟前,两人来了一个热情的拥抱,但友谊归友谊,比赛重开后,詹姆斯开始接管比赛,比分也变为热火领先,半场结束,热火51∶46实现反超,“三巨头”上半场得分都上双。

  下半场,落后的湖人并没有放弃抵抗,第三节结束前他们趁着热火连续投篮不进打出一波6∶0,将比分追为73∶76。第四节初段,湖人在比赛上一度实现反超,可惜此后他们陷入进攻荒,而热火这边却接连得手,随着热火的约翰逊在比赛还剩21.7秒时命中三分,火箭的尼克·杨随后的远射不进,热火最终以101∶95战胜湖人,而湖人则将圣诞大战遭遇詹韦不胜的场次增加到了6场。

  同样带“火”的火箭也状态火热,复出的哈登贡献2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霍华德拿下15分20个篮板,林书豪也砍下13分8次助攻,最终以111∶98大胜马刺。

  快船103∶105勇士

  不带“火”的也火

  脾气火爆三次冲突

  与热火VS湖人、火箭VS马刺这两场精彩的比赛相比,快船与勇士的比赛也绝对吸引眼球,不过他们并没有将主要精力放在比赛中,脾气火爆的两队球星接连三次斗殴,场面混乱不堪,两次引发冲突的格里芬最终还被逐出场。

  两队的第一次冲突发生在第三节和第四节交接的几分钟里,开始是格里芬拉拽勇士队格林,后者直接给了格里芬一肘子,裁判及时制止了这次冲突,格里芬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格林则被直接罚出场外。显然,格里芬的情绪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全场比赛还有10分42秒,格里芬又与博古特爆发了冲突,当时两人争抢篮板战作一团,格里芬直接抱住了博古特,博古特也不甘示弱一把将格里芬推开,双方渐有扭打之势,各自的队友也都涌上前来,好在裁判及时将两人分开,而这次冲突的结果是格里芬吃到本场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博古特明显是在给格林“报仇”,躲到场边面露笑容。

  失去了格里芬的快船只能依靠保罗一人撑起进攻,最后阶段连砍6分,但勇士的库里不甘落后,连得7分作为回应,最终勇士逆转14分以105∶103险胜快船,结束对方五连胜的同时,迎来自己的三连胜。

  而在比赛结束后,勇士队的主场工作人员似乎在格里芬进入球员通道前说了一通垃圾话,格里芬进入球员通道前恶狠狠的瞪了这位工作人员一眼,就在格里芬准备冲向这名工作人员时,安保及时拦住了他。

  篮网78∶95公牛

  输球输得窝火

  基德咆哮驱赶球员

  最先开始的一场圣诞大战在篮网与公牛之间展开,令人意外的是,面对缺兵少将又客场作战的公牛,篮网仅仅在第一节结束时取得了微弱的领先优势,此后全场均被公牛压制,最终以78∶95不敌对手。

  首节比赛,篮网队表现还算正常,首节结束前凭借德隆的一记三分以23∶21取得了微弱的领先优势,不过,这也是他们惟一领先的一节比赛。次节开始,公牛的攻势逐渐占据上风,半场结束时,公牛41∶38实现反超。第三节,公牛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9分,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后一节,两队都派出了大量替补登场,最终,公牛赢得圣诞大战,喜获2连胜;而篮网队则遭遇4连败。

  赛后,主帅基德赛后在更衣室里发飙,甚至还咆哮着让某名球员滚出更衣室,原因是这名球员在比赛中出工不出力,“很多时候我们攻防不佳都是因为没全力以赴,而竭尽全力是打球的底限,但我们目前并没有做到这一点。”基德事后解释道。

  感到窝心的还有尼克斯球迷,在圣诞大战中,尼克斯以94∶123不敌雷霆,创下NBA史上圣诞大战主场最大惨败。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7/n392516401.shtml report 2953 超级篮生商报记者莫廷勇篮球迷们翘首企盼的NBA圣诞大战昨天在千呼万唤中隆重上演。或许是种巧合,联盟球队名称中带“火”的热火、火箭状态上佳,双双战胜各自对手,在圣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三昧真火秘制圣诞大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