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否认不愿做主帅说法 成绩最佳土帅怎会离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2013年末,中国足球的少帅朱炯加盟新科足协杯冠军贵州人和。自然而然引起了圈内的遐想,昨天甚至有媒体爆出宫磊不想长时间呆在主教练位置一说,这样让人大跌眼镜的说法有些牵强。果然,晚些时候记者联系宫磊的时候,宫磊说到也许是交流时候理解的偏差。宫磊强调“自己希望在主教练的位置继续努力和学习下去”

  宫磊的2013执教之路,也是上路的时候荆棘满途,据他自己讲,曾经也在3月份流年不利的时候,心生退意。但是既然挺过来了,并且得到了足协杯冠军,奠定了自己执教之路的外部环境。就没有理由退让,自己肯定会在主教练的这条路上继续充实和学习下去。

  和记者交流的时候,宫磊表示:“我就是喜欢足球,真心实意的喜欢这项运动”,所以如果能够继续在主教练的位置发挥自己的能力和想法,宫磊这位本赛季成绩最好的土帅又有什么理由离开?据和宫磊很熟悉的中央电视台的记者观察,现阶段的贵州人和,宫磊是最合适的主教练,比那些来的时候豪情万丈,走的时候灰头土脸的洋帅管用。因为,宫磊的情商和球商的综合评分无疑在中国足球的土帅里是出类拔萃的。记者本人也是赞同这一看法。

  一个小的细节是,虽然宫磊对于那位在媒体上面说他不愿意长期呆在主教练位置上面的记者的报道,认为是误读和有很大的偏差,但是宫磊也解释道“我说了自己需要在接下来的执教生涯里继续学习和充实自己,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做好工作,但是学习和提高是需要时间的,可能这样的表达让那位记者朋友产生了误解”,他特意拜托记者婉转的说明一下他的想法,不至于让那位采访他而没有领会他想法的朋友太过难堪。对于媒体人来说,宫磊是一个很好的采访对象,人和的每个重大的消息出来后,他的电话都是会被方方面面的朋友打爆,昨天晚上记者和他通话到最后他的手机就没电而断线。在各路人马海量的采访后,不可避免的会有一些沟通不畅的消息出现。

  宫磊是现阶段人和稳定和提高的基础。而他曾经的同事朱炯则是媒体和球迷眼中美丽足球的宠儿,但是在需要成绩来证明自己的中超联赛里,朱炯却没办法交出像宫磊一样的分数。对于职业足球来说,有成绩才能够生存下去,从这方面来说,朱炯担任人和技术总监,宫磊在一线队继续带领球队巩固和建立人和足球在中超联赛的地位。这是一个现阶段来说很不错的布局,至于未来的变化,也许取决于贵州人和方方面面的眼界和耐心,中国足球,按照足球的规律走下去才是正道。(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7/n392520205.shtml report 1241 2013年末,中国足球的少帅朱炯加盟新科足协杯冠军贵州人和。自然而然引起了圈内的遐想,昨天甚至有媒体爆出宫磊不想长时间呆在主教练位置一说,这样让人大跌眼镜的说法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