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宇伯成绩:一气呵成三连冠 排名第1进总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郑宇伯比赛中 


  盘点2013年中式八球各大站赛中发生的大事小情,几个关键词可能永远无法绕开,既有上饶站中代勇一路高歌猛进的艰辛,也有南通站夺冠热门遗憾败北的无奈,既有宿州站冷门迭爆的震惊也有中锦赛中李赫文横空出世的惊喜···赛场上那不经意间流淌在四周的一幕幕欢乐或者悲伤,难过或者感动,总能在我们的记忆深处留下或深或浅无法抹掉的印记。

  就像梅西离公认的球王还差一座世界杯一样,郑宇伯离“王者”还差一个年终总决赛的冠军,所以,在中式八球百花齐放的大舞台上,我们并不急着给他加冕。然而郑宇伯在八球领域表现出的实力却毋庸置疑,回顾2013年整个赛季,也许,他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只是惊喜而已。

  出色的进攻,出色的防守,过硬的心理素质,三管齐下造就了郑宇伯三连冠的辉煌,一些更细节的数据统计,也可以佐证他技战术的不断升级。但过于依赖准度的他,或许还有更多的瓶颈需要突破。

  2012年,郑宇伯在乔氏赛事上开始大展拳脚,在最后的决赛中9-8艰难出线,夺得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武汉站的冠军。在今年一开年,他却未能延续过往的冠军风采,没能让球迷看到最好的他,上饶、南通、鞍山接连三站的失利,让他一度陷入前所未有的低谷期。

  时间进入下半年,惊喜不断。宿州大师赛现场见证了一个新偶像的诞生,同时也见证了90后小伙子郑宇伯的完美表现。半决赛面对“梦之队”队员王鹏,郑宇伯10:4早早拿到赛点,就当比赛无任何悬念时,王鹏绝地反击,4:10,5:10,6:10,7:10,8:10,9:10,10:10,成功挽救6个赛点,在观众的目瞪口呆中,比赛进行到令人窒息的双赛点,最后一局,郑宇伯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强行清。赛后,那癫狂的一跃也记录了本赛季最出色的单场“火力”。在决赛中,更是延续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开球炸清数次,最终,13-4击败石汉青,夺得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

  中式八球是进攻的艺术,也是防守的艺术。CBSA全国排名赛苏州站中,被球迷推崇备至的郑宇伯,经过3天5场较量,不负众望,13:6战胜“黑马”级人物张博,有惊无险的获得了本站排名赛冠军。之后在与希金斯的对决中,耗时2个小时,以15:9的比分,赢得了此次中英对抗赛的冠军。

  接连两站比赛,四个冠军,郑宇伯取得了不曾有过的显赫战绩。这也更加坚实的奠定了他长春站的辉煌!跌入败部的郑宇伯在之后的比赛中,场场接硬仗,8进4,与“红色轰炸机”吴昊相遇,火力全拼,比分一路胶着前行,在点球大战中,以微弱的优势险胜。4进2的比赛中,又遇到好兄弟王云,再次掀起了一场揪心的大战,一度的比分持平,让赛场上情况难以预料。16:15,计时器上还剩下6分21秒,最终,运气不佳的王云母球摔袋,郑宇伯抓住机会,一举清台,计时器停止在2`17,比分17:15。又一次半决赛,又一次命悬一线的郑宇伯,又一次站在了胜利面前。

  决赛,与实力选手杨帆“狭路相逢”,两位快攻型选手相遇,看点自不用多说,靡战30局之后,比分尘埃落定,郑宇伯以21:9的比分轻松战胜杨帆,再一次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接下来与波茨的比赛虽称不上最刺激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但绝对堪称最有实力的一场巅峰对决。比赛还未开始,tv台周围早已被围得水泄不通,开场后,郑宇伯首先获得开球选择权,大力炸球,球型散乱,凭借其扎实的基本功,率先拉开比分连胜三局,之后二人顺此展开对攻大战,互有胜负。时间过半,波茨奋起直追,连翻七局,将比赛接连不断带入沸点。最终,经过三个小时的艰难鏖战,郑宇伯再次收获了所有的鲜花和掌声,获得了第六个冠军奖杯。

  在今年的职业生涯中,郑宇伯凭借三站比赛六个冠军终于实现了“傲视群雄”的梦想。1月2-5日年终总决赛,近在咫尺,他,能否将自己冠军路延续到最后?他,又将在星光璀璨的华美舞台上给球迷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7/n392523988.shtml report 2212 郑宇伯比赛中盘点2013年中式八球各大站赛中发生的大事小情,几个关键词可能永远无法绕开,既有上饶站中代勇一路高歌猛进的艰辛,也有南通站夺冠热门遗憾败北的无奈,既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