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前队友恐离开魔术 五队或有意可联手科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特科格鲁
特科格鲁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体育画报》报道,有消息源称,魔术很有可能会在明年1月8日之前选择交易或者裁掉特科格鲁,同时在专家卢-拉蒙-阿基拉看来,如果届时魔术裁掉特科格鲁,那么包括湖人在内等五支球队都有望去追逐他。文章编译如下:

  本赛季至今,特科格鲁都未代表魔术队出场,从目前情况来看,他与魔术“分手”或许只是时间问题。他目前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同时本赛季的合同薪金为1200万美元,不过其中只有600万美元是受保障的。

  根据联盟的规定,在当地时间1月10日联盟中所有不受保障的合同都将变成全额保障,这也意味着,如果魔术能在1月8日之前裁掉特科格鲁的话,就不需要支付1200万美元的薪金,而只需要支付600万美元,因为如果一位球员被裁掉,那么他需要48小时才能恢复自由身。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特科格鲁已经不在魔术的计划之中,因此他离开魔术的可能性很大。尽管特科格鲁如今的状态大不如前,但是对于一些球队而言,如果能引进特科格鲁,那么他的存在依然会对球队有所帮助,比如雷霆、马刺、小牛以及热火,当然还有湖人。

  如果魔术选择裁掉特科格鲁,那么湖人很有可能会去考虑引进这位土耳其球员。此前科比左膝盖外侧胫骨平台骨折,预计要休战6周时间,再加上纳什等人受到伤病困扰,湖人在后场用人方面遇到麻烦,尽管此前他们引入了前太阳控卫马绍尔,但是从目前来看,这显然还不足够。

  尽管特科格鲁在球场上是一名前锋球员,但是他的组织能力一直很出色,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能送出11.9分3.1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在2007-2008赛季,他效力魔术发挥出色,最终赢得了那个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奖,当初他还曾与霍华德一起,带领魔术队进入总决赛。

  如果魔术选择裁掉特科格鲁的话,那么对于如今受到伤病困扰的湖人而言,引进特科格鲁或许是一个双赢的选择,从特科格鲁方面来看,如果能加盟湖人,那么他将有机会获得不少表现时间。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7/n392523994.shtml report 1487 特科格鲁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体育画报》报道,有消息源称,魔术很有可能会在明年1月8日之前选择交易或者裁掉特科格鲁,同时在专家卢-拉蒙-阿基拉看来,如果届时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