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解禁后坐四千万超跑 消“停”孙杨又成热议话题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黄硕

  12月25日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淡出公众视线已久的孙杨也在这一天出现在了昆明训练基地。这也是他在11月的无证驾驶遭行政拘留结束后首次出现在镜头前。不过久未亮相的孙杨一亮相就话题性十足,昨日曝出孙杨在前往昆明之前坐在价值4000万的布加迪威航超跑里的照片,照片一经曝光立即引起热议,孙杨也再次成为话题人物。而对此,浙江体育学院副院长张亚东表示孙杨要排除外界干扰。

  出发前坐上了布加迪超跑

  体坛巨星孙杨复出了,全国的体育迷自然对其关心不已。然而央视则并非是率先令其成为焦点的媒体,早在孙杨亮相央视镜头前,他已经成了杭城市内热议的话题了,原因仅仅是通过一条微博。

  这组孙杨在杭州某小区试乘布加迪威航的照片在市内的各大论坛热传。这辆布加迪威航可以说是“豪车中的豪车”,单从其4000万人民币的市场价就可以看出,它足以秒杀兰博基尼、法拉利、阿斯顿马丁等一众超级跑车。而图片中的这一辆“土豪车”则是浙江省内首辆布加迪威航跑车。这款车中坐的正是此前无证驾驶而被拘留的孙杨。据知情人爆料,这辆豪车的主人是孙杨的友人,孙杨也仅是上去体验一下这辆与C罗、小贝等体坛巨星同款的美妙感觉。而网友们在望车兴叹之余也不忘调侃孙杨道:当大家都喊着和土豪做朋友时,孙杨的土豪朋友显然遍天下。孙杨你跟这位土豪车主交朋友,你爸妈知道吗?

  张亚东表态需自律

  对于刚刚从无证驾驶风波中走出来的孙杨,一出现就又与车联系到一起,尽管孙杨并未驾车,但显然这样的信号还是让很多关心孙杨的人感到一丝担心。

  而在昨日上午,一位网友在阅读该消息后,直接向张亚东提出疑问,“张副院长你好,上述链接不免让人产生疑问。毕竟他今年的负面太多,拘留又是因为与车有关,他的训练以及对纪律的遵守能够真的彻悟吗?这对他很重要啊。”张亚东在第一时间进行回复,虽未正面回应上述新闻,但同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需要一个自我反省的过程,也有各种因素干扰的排除。纪律、自律、训练对他很重要。”

  显然,在张亚东看来现在的孙杨需要与外界暂时隔绝,专心于训练,重新在赛场证明自己。赞同此观点的网友回复说:“自律是灵魂,自己的灵魂都要别人管的话那就没意思了,希望他真能明白,而且年轻真不是借口,何况也不年轻了!

  ·相关新闻

  孙杨: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

  孙杨25日进行了解禁后的第一次恢复性训练,他只是在昆明游泳训练基地的泳池中做了一些拉伸练习和简单试水。不过在经历了长达近50天的“三停”处罚后,下水前就有不少记者发现了他的变化。孙杨的身材如今已明显发福了。据国家游泳中心的工作人员透露,孙杨的体重至少涨了十多斤。而孙杨自己也笑着说:“这段时间训练不系统,吃得也有点多。”曾经的八块腹肌如今变得“若隐若现”。下了水,孙杨游了没多久就停了下来,他自己则解释道:“是因为很久没上高原了,所以有点喘。”

  而对于拘留事件,孙杨虽然没有回应,但他表示,“这段经历我觉得不能说是坏事,也不能说是好事。这提醒我以后想问题看事情能更成熟,不能再像小孩一样。”孙杨也面对镜头承诺,这样的错误,自己以后绝不会再犯。同时,孙杨更是向关心他的粉丝和观众许诺,明年5月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大家将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孙杨。从孙杨的话中不难发现,明年5月份将是孙杨复出的第一战。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7/n392524834.shtml report 1604 12月25日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淡出公众视线已久的孙杨也在这一天出现在了昆明训练基地。这也是他在11月的无证驾驶遭行政拘留结束后首次出现在镜头前。不过久未亮相的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