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34+16+6阿德两双 快船两人6犯加时负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开拓者胜快船 阿德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7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快船背靠背作客波特兰,挑战西部第一开拓者。阿尔德里奇贡献32分10板4助攻,最终开拓者主场116-112战胜快船,迎来两连胜。

  开拓者6人得分上双:除了阿德外,马休斯19分,巴图姆19分,莫-威廉姆斯12分,利拉德14分,洛佩斯11分15板。

  快船4人得分上双:保罗34分16助攻6抢断,格里芬35分11板,两人都是连续第5场拿下两双,克劳福德拿下21分,巴恩斯12分,快船两连败。

  具体比分(快船在前):14-19,32-28,27-29,28-25,11-15。

  马休斯单节8分

  比赛开始后,保罗投进2分先拔头筹,巴图姆和利拉德连续两个传球失误,格里芬再进一球。马休斯跳投命中为开拓者开壶,阿尔德里奇也2分入账。此后格里芬接连两次犯规早早下场休息。快船开始接连打铁,开拓者打了一波7-0,保罗急停跳投命中,巴图姆中距离又是一个,快船3投尽失,马休斯3分再中,快船落后6分。保罗试图带领球队追分,但福里兰德也有进球,首节结束,开拓者19-14领先快船。

  保罗和利拉德对飚

  次节,巴恩斯首先命中一球,莫-威廉姆斯右侧底角跳投命中3分,巴恩斯3分没有,洛佩斯内线得球,命中,接着开拓者又是一波9-1,领先快船11分。此后快船开始发力,保罗抢断,格里芬空接扣篮得分,克劳福德和科里森也有得分,分差缩小到3分。但好景不长,阿德一人砍下6分,分差再次被拉开。之后保罗开始发威,自己接连跳投命中,还送出两个助攻,利拉德也不甘示弱,分差缩小到4分,保罗3分再中,半场战罢,开拓者47-46继续领先快船

  格里芬单节12分

  易边再战,阿尔德里奇左侧跳投命中2分,格里芬上篮2+1,双方战成49平,阿德也还一个2+1,保罗接杜德利传球,上篮得分,但之后保罗被洛佩斯抢断,利拉德3分入网,马休斯3分也中,分差又拉大到8分。此后,保罗带领球队一波8-0,快船只落后2分。步行者一直占据领先,快船则死死将比分咬住,本节最后1分钟,快船接连打铁,莫-威廉姆斯传球失误,第三节结束,快船73-76仍旧落后开拓者。

  保罗错失绝杀

  末节,阿德率先命中2分,霍林斯也为快船拿下2分,莫-威廉姆斯和赖特连中两个3分。开拓者继续打出一波10-2的高潮,分差拉大到11分。保罗3分命中,利拉德对飚3分也中,克劳福德和格里芬3分也有,保罗又一次抢断,科里森上篮命中,快船这一波11-0的进攻潮过后,比分被扳至91平。最后1分钟,阿德上篮命中,保罗也接连得分,乔丹盖掉阿德的上篮,保罗再次成功拿下2分,巴图姆3分再中,双方又一次战平,保罗自己来这次没有,错失绝杀机会,双方101平,比赛进入加时。

  开拓者加时胜快船

  格里芬左侧跳投命中,阿德打了一个2+1,乔丹6犯毕业,克劳福德跳投也有,阿德马上还一个,巴恩斯不甘示弱,快船占据主动。马休斯两罚全中,格里芬灌篮得手,阿德再中,巴恩斯犯规,巴图姆两罚全中。格里芬再接保罗传球,命中,巴恩斯战术犯规,6犯毕业,利拉德两罚都中,克劳福德两罚一中,马休斯两罚都中,保罗3分出手没有,全场战罢,开拓者116-112战胜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德安德鲁-乔丹、格里芬、杜德利、克劳福德、保罗

  开拓者:洛佩斯、阿尔德里奇、巴图姆、马休斯、利拉德

  (倚梦)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7/n392527786.shtml report 3798 开拓者胜快船阿德强攻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27日,在NBA常规赛的比赛中,快船背靠背作客波特兰,挑战西部第一开拓者。阿尔德里奇贡献32分10板4助攻,最终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