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今晚主场迎战江苏 老熟人弗罗曼来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东商报 马宏观

  27日晚19:35,CBA联赛第18轮,山东男篮在主场对阵江苏男篮。上赛季在山东男篮过的非常愉快的李小龙和弗罗曼,如今以对手的身份来到了济南。

  第18轮是常规赛下半程的首场较量,在第一回合的对决中,山东男篮客场以97:93险胜江苏。不过,海斯利普在那场比赛中只打了19分钟,在最关键的第四节,他因为头部受伤没能出战。而且,江苏男篮当时的五号位球员是身高马大的塞勒,现在换成了对山东男篮非常熟悉的弗罗曼。

  弗罗曼不是强力型中锋,投篮能力也不咋样,但是防守非常强悍,能玩命,策应能力也很强,还能抢到后场篮板球之后直接发动快攻。山东男篮上赛季能打进总决赛,弗罗曼是不可或缺的一环。

  弗罗曼本赛季代表江苏打了8场比赛,场均拿下11.3分10.4个篮板2.4次抢断3次盖帽,深得执行主教练李小龙的赏识。跟上赛季一样,弗罗曼的脾气依旧火爆,经常跟裁判吹胡子瞪眼,是江苏男篮的犯规大王。

  上赛季在山东男篮效力期间,弗罗曼的罚球命中率只有22%,成为赛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本赛季,他的罚球命中率有所回升,达到了36%,依然是CBA罚球最差的球员。

  但是弗罗曼带给江苏男篮的变化立竿见影,在他加盟之后的8场比赛中,江苏男篮取得了5胜3负的成绩。在没有弗罗曼的9场比赛中,江苏男篮的战绩为3胜6负。一个人改变一支球队,这句话放在弗罗曼身上非常合适。

  本赛季初期,山东男篮内线外援哈维状态不佳,不少网友怀念起了弗罗曼,认为弗罗曼的综合能力在哈维之上,对于这一言论,巩晓彬当时进行了反驳,力挺哈维。如今,哈维跟弗罗曼将要直接对话,两人究竟谁更厉害,赛场上自然能见分晓。

  江苏男篮的主教练是胡雪峰,但他还身兼球员,且主要精力放在了打球上,故而执行主教练李小龙在球队中有很大话语权。正是在他的坚持下,江苏男篮用弗罗曼替换了塞勒。换人之后,江苏男篮战绩不错,也证明了李小龙的能力。

  上半程战罢,山东男篮战绩为9胜8负,江苏男篮为8胜9负,两支球队在实力上旗鼓相当。

  上一轮比赛,山东男篮客场击败青岛,止住了四连败,全队的信心有所回升。上赛季,山东男篮也曾在联赛中期有过低潮,当时遭遇了五连败,但在那之后,全队统一了思想,迅速反弹,一举取得了十五连胜。记者 马宏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7/n392529337.shtml report 1015 27日晚19:35,CBA联赛第18轮,山东男篮在主场对阵江苏男篮。上赛季在山东男篮过的非常愉快的李小龙和弗罗曼,如今以对手的身份来到了济南。第18轮是常规赛下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