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詹皇想你了!热火胜湖人 巨星场边献拥抱

来源:北京晨报

  科比是圣诞大战的常客,湖人对阵现役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热火成为近年圣诞大战的保留场次。然而昨天,科比伤停,圣诞大战变成了詹皇的独角戏,比赛结果也并无悬念,101比95,热火客场取胜。

  湖人战将 挑战詹姆斯

  科比与詹姆斯的每次碰面,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无奈科比意外受伤并休战,使得一向对阵湖人就特别来劲的詹皇,也少了几丝得分热情。

  职业生涯对阵湖人,詹姆斯场均28.2分,在所有与湖人有过20次以上交锋史的球员中排名第四,仅次于张伯伦、贾巴尔和乔丹。最近13次交手,他更是场均29.3分。近期詹姆斯状态正佳,上一场击败老鹰,他拿下3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不过昨天,直到半场结束前2分36秒,詹姆斯接韦德传球完成一次空中接力,这才展现出一丝激情。

  比分领先后,詹姆斯在第三节显得不够兴奋,还让习惯表演的尼克·杨在自己面前多次撒野,后者完成空中接力扣篮后,甚至挂在篮筐上晃悠半天以示炫耀。不过终结比赛的仍是詹姆斯,第四节湖人一度利用他下场时反超比分,终场前5分56秒,詹姆斯再度登场,一上来就打出2+1,虽然加罚未能命中,但这一球让热火重新稳住阵脚。最后一分钟,詹姆斯一次助攻三记罚球,波澜不惊地为比赛画上句号。全场他14投7中,贡献19分、8个篮板。

  詹皇孤单 找科比拥抱

  “科比不在场上,这场圣诞大战就没有那么大意义。我喜欢与最强者对抗,而科比正是我在这项运动中最强的对手之一。”詹姆斯赛后一席话,周全而考究,似是做过准备,“当他回到球场时,毫无疑问他将继续他的高水准表现。伟大之如科比,只要他想拿到20分,他每一场仍能做到。”

  不仅言语上抬高科比,詹姆斯还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科比的支持。比赛间隙,他曾走向场边,与身着便装的科比来了一次拥抱。而比赛结束后,科比也礼尚往来,“回抱”了詹姆斯。

  更令人惊讶的是,与科比一样自视甚高的詹皇,昨天对科比的恭维程度令人震惊,“我听过那些对科比指指点点的愚蠢言论。他是个大男子主义者,他必然会恢复健康,然后继续他挚爱终生的篮球运动,直到永远。”詹姆斯所说的“指指点点”是指外界质疑科比4850万美元续约湖人两年的合同,以及科比无法恢复状态的言论。

  晨报记者 亢雪松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7/n392529846.shtml report 1464 科比是圣诞大战的常客,湖人对阵现役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热火成为近年圣诞大战的保留场次。然而昨天,科比伤停,圣诞大战变成了詹皇的独角戏,比赛结果也并无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