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两大将明夏恐携手离队 欲签新核仍卧病在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otto
《马卡报》截屏 


  现在,哈维-阿隆索距离皇马已经是越来越远了,种种迹象表明这位中场大将极有可能不会和皇马续约,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的他到时候会选择自由身离队。而让皇马头疼的是,作为皇马内部上下钦点的阿隆索接班人,现在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德国球星京多安的伤势却非常不容乐观,这位土耳其后裔何时伤愈复出依然是个问题。

  自从今年的8月14日之后,京多安就再也没有为多特蒙德出场过任何一场的比赛。上赛季这位震惊足坛的23岁新秀,在这个赛季帮助多特蒙德狂胜拜仁获得了德国超级杯之后,于德国队和巴拉圭的友谊赛中出现了受伤的情况。让人揪心的是京多安受伤的是敏感的颈部区域,现在他的恢复依然是遥遥无期。

  截止到现在京多安已经是135天没有出现在球场上,最初的时候诊断的结果是休息6个星期,但是一直到现在京多安依然还没有任何复出征召。《马卡报》表示皇马现在对于京多安的伤势也非常的担心,本来球队希望将其签下作为球队未来的中场核心,并且据悉皇马和多特之间已经签订了京多安的优先收购权。不过目前发生的现实确实让皇马非常的无奈,西班牙人现在上下只能祈祷京多安尽快好起来。

  那一边新的核心身体情况成了疑问,而这一边自己队内现有的核心却极有可能离队。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称,阿隆索以及迪马利亚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将双双离开皇马,他们的未来可能会在英超

  按照现在的《世界体育报》说法是现在的迪玛利亚和阿隆索的心思早就不在皇马了。迪马利亚一直在寻找机会希望离开皇马,而阿隆索则是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正式回应续约的事情,看起来阿隆索是想一直耗到合同到期。

  这家媒体分析认为,现在的迪马利亚对于贝尔的存在而压缩自己的出场时间的现实非常的生气,迪马利亚的球场作风十分的勤勉,但是由于贝尔是顶着世界最高身价的头衔来到伯纳乌,因此贝尔的主力位置是必须要给的,而直接的牺牲品自然就是迪马利亚。虽然现在的迪马利亚站出来辟谣说自己不想离开皇马,并且安切洛蒂已经表示冬季时候绝对不会卖掉迪马利亚,但是如果一直这样拿不到主力位置(实际上也没法拿到),迪马利亚就会坚决选择在夏季离开皇马,他可能的去向是英超的球队,阿森纳曼联都非常青睐他,此外意大利尤文图斯也是迪马利亚的追求者。

  而阿隆索不肯续约之前就被媒体报道过,由于不满意薪水以及家人不想生活在马德里,现在的阿隆索也准备在夏季离开球队。虽然球队希望阿隆索可以续约,但是现在距离2014年1月1日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到时候阿隆索就可以随意和任何的球队商谈未来的合同了,想在一周的时间内说服阿隆索这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阿隆索的未来去处可能是利物浦,此外尤文图斯观察阿隆索也已经非常久了。

  (giotto)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7/n392543048.shtml report 3122 《马卡报》截屏现在,哈维-阿隆索距离皇马已经是越来越远了,种种迹象表明这位中场大将极有可能不会和皇马续约,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的他到时候会选择自由身离队。而让皇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