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鸟人阿伦或缺战国王 斯帅:奥登不会战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韦德或将缺席战国王

  北京时间12月28日,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今日热火队将客战国王队,有消息指出韦德、克里斯-安德森和雷-阿伦都没有参加当地时间周五上午的投篮训练。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暗示,这3人不会在今日出场。除此之外,1天后背靠背第2场与开拓者队的比赛,奥登能出战旧主吗?对此,斯帅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与国王队的比赛将是热火队连续西部客场之旅第2站,“我们将做出一些预防性的调整,”斯帅说道。韦德是在计划之内的休整,“闪电侠”背靠背只能打1场,显然热火队希望他能在当地时间周六的焦点战役中登场。而雷-阿伦缺席投篮训练,则是因为正处理膝盖疼痛。安德森因为背部和颈部疼痛没有出战与湖人队圣诞大战下半场,据悉“鸟人”的伤势并没有完全恢复。

  斯帅表示,如果安德森伤停的话,哈斯勒姆将会取代“鸟人”的位置。谈及韦德的状况,斯帅表示:“显然,我们想的不只是他的健康。我们希望季后赛到来时,他是完全健康的。我们想他比上赛季更强壮、更健康,以及速度更快。”韦德上1次缺席比赛是在当地时间周一热火队通过加时赛击败老鹰队的比赛,在这之后,“闪电侠”在圣诞大战打了39分钟,17投11中拿下23分7助攻6篮板。

  显然,外界的焦点并没有集中在今日热火队与国王队的比赛,而是1天后热火队与开拓者队的焦点战。作为2007年开拓者队选中的状元秀,奥登是否会在摩达中心对阵旧主呢?斯帅表示奥登将继续在非激活名单中。“他已经在球场上练了好几天了,”斯帅说道,“他的状况正变得越来越好,不过对他的使用,我们仍旧很小心。”

  克里斯-波什表示:“训练和比赛是完全不同的,所以人们不能指望他快速复出,不过我认为他会很快准备好的。当他身体100%康复并得到机会时,他会出场的。”对此,斯帅坦言:“现在奥登需要做的是和我们一起训练、看录像,他已经能随队征战客场了,这让他感到是球队的一份子。”

  热火队依旧限制奥登接受记者的采访。过去6场球,热火队取得全胜。截止目前,卫冕冠军以22胜6负排在东部第2位。(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8/n392560545.shtml report 2803 韦德或将缺席战国王北京时间12月28日,来自《迈阿密太阳哨兵报》的报道称,今日热火队将客战国王队,有消息指出韦德、克里斯-安德森和雷-阿伦都没有参加当地时间周五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