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世界排名:鲁能新帅第8 里皮仅23不如崔龙洙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讯 昨天,权威足球统计网站《教练世界排名》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际足坛职业教练排名情况,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高居榜首并不意外,然而在2013年率恒大夺取两冠两亚的意大利名帅里皮只排在第23位,这个排位不如他的亚冠对手崔龙洙,更是不及他将在明年多次面对的鲁能新帅库卡。

  《教练世界排名》为世界各大俱乐部的主教练进行了积分,穆里尼奥以14530的分数笑傲群雄。紧随其后的阿根廷人西蒙尼也有13184个积分,他率领马竞在过去的这一年取得了长足进步,排在第二虽有争议,但其表现已经无可挑剔。执教欧洲各豪门的主教练几乎占据了前十个位置,除了第九位的库卡,他带领米内罗竞技获得了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和世俱杯季军,在排名上次于阿森纳的“教授”温格,高过拜仁功勋老帅海因克斯。

  由于库卡最近已与鲁能签约,因此他成为中超教练在榜单中的排名最高的一人,远超过列在第23位的里皮。事实上,里皮的排名比上一期还提高了两位,不过考虑到里皮在最近两个月内率队夺得亚冠,恒大在世俱杯赛场发挥也不错,仅提升两个名次多少有失公允。

  如果说里皮的球队毕竟才在世俱杯输给了米内罗,排名不及库卡也说得过去,那么首尔FC主教练崔龙洙获得第13名的高排位,就足以让人大跌眼镜了。当然,话说回来,这个榜单更多是考虑到主帅近期带队表现以及主帅执教上的作用,在阵容配置不及恒大的情况下,首尔FC两回合没输球,崔龙洙的发挥的确值得称道,但要论起整个执教生涯,前20中能与里皮相提并论的实在太少。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8/n392565421.shtml report 1327 重庆晚报讯昨天,权威足球统计网站《教练世界排名》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际足坛职业教练排名情况,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高居榜首并不意外,然而在2013年率恒大夺取两冠两亚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