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尤文皇马签秘密协议 优先卖波巴可购天使之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跟联赛的竞争对手比起来,尤文图斯在1月份自然可以更加从容,就像马罗塔说的,这支斑马军团无需对阵容大动干戈,小修小补足矣。

  《米兰体育报》也相信,老妇人不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砸下大笔资金,廉价、实惠的球员是他们的首选。这其中首当其冲的自然还是梅内,由于法国人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即将到期,圣日尔曼同意以350万欧元的“跳楼价”出让梅内,但这对于尤文图斯来说还不足够,马罗塔希望拿到折上折。而在圣日尔曼同意之前,马罗塔只能继续和梅内的经纪人接触,当然从新年开始,双方就可以将这些接触摆在台面上了,尤文图斯也希望借此向圣日尔曼施压,迫使法甲班霸进一步降价。

  除了梅内,小卢卡斯、比亚比亚尼等也是尤文图斯的目标,但《米兰体育报》认为这些人的身价都比较高,尤其是小卢卡斯几乎肯定不可能加盟尤文,该报认为老妇人倒是可能在这个冬天回收一名旧将——今年夏天刚刚转会桑德兰的贾凯里尼。“黑猫”本赛季表现糟糕,目前在英超垫底,贾凯里尼的发挥自然也平平,这位中场多面手希望重回尤文图斯,这有助于为他赢得普兰德利的信任,而孔蒂也一直很喜欢贾凯里尼,因此不会拒绝以租借的形式将其签回都灵

  而《都灵体育报》则仍对尤文图斯引进大牌球星抱有幻想,他们认为老妇人不会放弃买下纳尼的努力,武齐尼奇会成为转会筹码。除此之外,《都灵体育报》还提到尤文图斯在明年夏天有可能完成一些重要转会,进一步提升自己在欧战中的竞争力。拜仁射手曼朱基奇是一大猎物,这已作过多次报道,《都灵体育报》认为莱万多夫斯基的到来会迫使曼朱基奇离开,尤文图斯会努力抓住机会;同时《都灵体育报》在昨天还提到了一个此前并不“常见”的名字:迪马里亚。该报认为迪马里亚目前在皇马的地位正在边缘化,一旦明夏银河战舰再买下新的巨星(由于皇马前场人满为患,新巨星的位置肯定会和迪马里亚冲突),“天使之翼”就极有可能被抛售。对于希望加强边路的孔蒂来说,迪马里亚当然是再好不过的人选,尤文图斯不应错过。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西班牙网站《teinteresa》还透露说皇马和尤文图斯在今年夏天时曾达成一个协议:只要尤文图斯出售波巴,皇马将拥有优先购买权。据说马罗塔、弗洛伦蒂诺以及若泽-安吉尔都在合同上签了字。虽然合同的进一步细节并未曝光,但尤文肯定不会平白便宜皇马,皇马无疑也向尤文许诺了一些条件,也许就包括像马里亚、哈维-阿隆索等球员的优先购买权。

  说到哈维-阿隆索,天空电视台认为这名中场球星肯定不会与皇马续约,尤文仍有机会在冬季将其买下。但这并不意味着尤文图斯就会卖掉皮尔洛,《都灵体育报》表示马罗塔已经向皮尔洛提出了两份合同:其一是税后年薪300万欧元外加奖金,但合同期只有一年;另一种的合同期为两年,但工资略低。皮尔洛还在考虑,他也要权衡一下外国球队为他提供的邀约,但明年春天皮尔洛应该能下定决心,而留守尤文无疑仍是皮尔洛的首选。(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8/n392566266.shtml report 2452 跟联赛的竞争对手比起来,尤文图斯在1月份自然可以更加从容,就像马罗塔说的,这支斑马军团无需对阵容大动干戈,小修小补足矣。《米兰体育报》也相信,老妇人不会在冬季转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