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切尔西阿森纳只能争4 曼城曼联利物浦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切尔西上轮全取3分,阿森纳客场告捷,曼城击败了利物浦曼联逆转胜出,目前积分榜排名情况是:阿森纳39分、曼城38分、切尔西37分、利物浦36分、曼联31分。本周末,切尔西就将主场对阵利物浦,穆里尼奥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觉得利物浦很有冠军相,切尔西、阿森纳恐怕只能去争取进入前四。

  穆里尼奥之所以觉得利物浦本赛季夺冠有戏,关键原因基于两点:第一,利物浦不像其它豪门一样需要参加欧战;第二,路易斯-苏亚雷斯状态实在太火。穆帅对此表示:“本赛季刚开始的时候,路易斯-苏亚雷斯因禁赛无法登场,基于这一点,他的进球数真是超赞,当他归队后,这犹如为利物浦注入一针强心剂。但客观而言,利物浦在没有他的时候也挺的很棒。”

  “我觉得,利物浦会是争冠大热门,因为他们拥有优秀的球员与教练,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他们不用备战欧冠淘汰赛或欧联杯。反观我们切尔西,本赛季需要踢60场比赛,利物浦却只需踢40场,这种差距很大。利物浦原本就实力雄厚且有着壮志雄心,再加之不需要参加欧战,这样会让他们优势很大,总而言之,他们有望问鼎本赛季英超冠军。”

  穆里尼奥随后还有说道:“冠军争夺会很激烈,前四之争亦然。曼城无疑是另一支有望夺取冠军的球队,本赛季基本处于放假状态的利物浦也是热门,他们每周只需要备战一场比赛,这种优势令人难以置信。至于曼联嘛,虽说他们现在落后一些积分,但一直以来他们都是夺冠热门,本赛季情况也肯定会是如此,我相信莫耶斯,他经验丰富,知道该如何应对一些复杂局面。”

  温格的阿森纳呢?要知道,枪手目前排名榜首,穆里尼奥的看法是:“阿森纳的情况跟我们挺像,他们已经多年无冠,而切尔西也只是在几年前问鼎过联赛冠军,可在过去两个赛季,切尔西分别比最终冠军少了25分与14分。因此,对我们与阿森纳而言,我们必须呈现出最佳水准,必须专注于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也就是跻身前四。如果我们能够进入前四,然后再看是否有机会夺冠。”

  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刚刚蝉联了塞尔维亚足球先生,如今他十分期待着周日主场对阵利物浦,伊万诺维奇说:“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场十分重要的比赛,是决定整个赛季走势的比赛之一。我们必须认真备战此役,切尔西向来不怵大场面,我希望大伙能认真对待,因为(赢球)对我们来说真是太过重要。我们需要防守端表现优异,这对我们十分重要。过去两场比赛我们踢的不错,这是利好,现在我们必须继续前进,我们需要保持这样的状态,需要像一个团队般战斗。”(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8/n392567413.shtml report 2077 切尔西上轮全取3分,阿森纳客场告捷,曼城击败了利物浦,曼联逆转胜出,目前积分榜排名情况是:阿森纳39分、曼城38分、切尔西37分、利物浦36分、曼联31分。本周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