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确认梅方已铁定离队 国安诱人待遇锁定首签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包波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记者包波

  在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关于前任队长梅方的去留问题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在持续了近两个月后,昨天,梅方的经纪人正式通知武汉卓尔俱乐部,将不再续约。“我们还在做最后的努力,但他留下的可能性已经非常非常小了。”总经理陈旭东说。由于梅方与卓尔的合同要到12月31日才到期,因此正式宣布去向可能要等到新年,目前看来国安仍是梅方的首选。

  训练中流露离队思绪

  最近一段时间,球队有不少球员离队前往其他球队试训。反倒是身处转会漩涡的梅方没有受到影响,训练仍然兢兢业业。

  前天的训练中,梅方和自己从青年队到一线队的队友袁明灿开起玩笑。袁明灿当时脸上有点不高兴,梅方半认真地说:“以后你想让我跟你开玩笑都没机会了。”这句话一出,队友们都是一愣。“真要走了?”队员们问他,他只是笑了笑。当晚,梅方要走的消息就已经传开了。

  昨天训练结束后,记者向梅方证实转会的消息,他并没有直接回答,只是表示过了12月31日就知道结果了。

  为踢中超或牵手国安

  在拒绝了卓尔俱乐部开出的续约要求后,梅方的下一站将是传闻新赛季将投入5个亿的北京国安。对后防线严重老化的御林军来说,梅方这样的自由身中后卫恰恰是他们需要的。

  为了留下梅方,除了大打感情牌,卓尔俱乐部也开出了不错的待遇,同时给出的合同也非常灵活。但记者了解到,为了得到梅方,国安开出了非常诱人的条件。对此,陈旭东非常头疼,“别人是中超,我们是中甲;别人是拿钱砸,我们拿什么砸?不是我们不想留呀!”

  据记者了解,梅方之所以选择加盟国安,工资待遇只是一部分因素,更主要的是,国安后卫位置上缺人,他能踢上比赛。比他小两岁的张稀哲已经成为国安的核心并入选国足,这才是最具吸引力的地方。

  对于梅方的离开,多数队员表示了理解。“能踢中超,谁也不想踢中甲。梅方他想出去闯闯,毕竟去国安这种球队,他肯定会有提高。”一位和他关系很好的球员说。

  俱乐部启用第二方案

  最近几天,有队员出去试训,有的则是合同到期离队,平时显得很热闹的训练多少有些冷清。“没什么,离开的都是边缘球员,上赛季的主力框架还在。”陈旭东说。

  然而,梅方的离开多少有些伤筋动骨的味道,但陈旭东并非没有准备。“梅方的去留不定,使得队里的气氛也怪怪的,引援工作也没法展开。现在他确定了,我们就可以实施第二套方案了。”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

  这套方案就是要引进一名来了可以打主力的中后卫,和邱添一形成竞争,而不再是购入这个位置的替补。目前已经有两名中后卫人选,其中一人上赛季在中超球队效力。

  卓尔新帅拜塞克表示,梅方是他非常喜欢的一名球员,如果他无法留下,肯定要找一名顶替他位置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28/n392567653.shtml report 1686 楚天都市报讯本报记者包波在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关于前任队长梅方的去留问题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在持续了近两个月后,昨天,梅方的经纪人正式通知武汉卓尔俱乐部,将不再续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